星星學塗鴉_3

2021/09/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學習的是昆蟲的畫法,原圖真的看起來很可愛耶!(但沒想到這麼難畫0.0a)
教學之中也不破壞整體版面的美感,超厲害~
圖片來源:自己拍攝
  自我吐槽的話等等再說,先來看看我的模仿版>"<
顏色不夠豐富可能也是其中一個問題>"<
圖片來源:自己繪畫拍攝
  因為手邊還畫得出顏色的筆有限,也不是很好上色(反正畫不好先怪筆>"<)

  本次最失敗的三隻依次是:瓢蟲、毛毛蟲、蜘蛛
  第一隻瓢蟲畫的太瘦了,第二隻就好一點點,蜘蛛則是太扁了(噗~
  但是毛毛蟲即使重畫還是亂七八糟一坨,連我都不能昧著良心說他是毛毛蟲T T
  不過看久了有點像是蜈蚣還是甚麼之類的?0.0?反正也是腳很多的那種XD

  其他的昆蟲,我覺得起碼還猜得到,應該....吧?^^"

  總之~~
  我想要去無印良品買筆啦~~~~~~~~~~~~~(滾動~~~

================================
此文章首發於 Matters 星星點燈 (歡迎來馬特市找星星玩#^^#)
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從紡織工程學院畢業,卻投入商用軟體產業二十幾年;原本以為舞蹈會是我畢生的唯一,卻因身體因素不得不放棄後,又在瑜珈、登山、攀岩等運動中,找到相同的熱情。我一直認定自己的人生單純的很直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斜槓。向來樂於分享資訊與生活的我,也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共鳴的你/妳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