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學塗鴉_1

2021/09/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星星好想再重拾繪畫的夢想,即使我完全不會畫畫,而且也已經大齡#0.0#

  不管從甚麼時間,有開始就有希望,所以我從書架上努力的翻出我的鋼珠筆彩繪書,又隨手抓起一本封面都是灰塵的空白筆記本,再挖出兩支筆,練習吧!
就是這本書,不知道買多久了XD
  翻開第一章,今天學畫小綿羊~~
看人家畫都好可愛#0.0#
  接下來看看我的成品
其實不要看原畫也還可以啦XD

  畫畫真的讓人開心^^

  今天立下的目標就是:我要畫完這一本!然後再去買新的來畫(咦? XD

  給我自己加油加油!^O^

此文章首發於 Matters 星星點燈 (歡迎來馬特市找星星玩#^^#)
星星小日子
星星小日子
從紡織工程學院畢業,卻投入商用軟體產業二十幾年;原本以為舞蹈會是我畢生的唯一,卻因身體因素不得不放棄後,又在瑜珈、登山、攀岩等運動中,找到相同的熱情。我一直認定自己的人生單純的很直線,沒想到不知不覺中,也開始產生了不同的斜槓。向來樂於分享資訊與生活的我,也希望能遇見有相同共鳴的你/妳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