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娜的12個夕陽挑戰 第一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進行第一個夕陽挑戰的日子,聽學長姐們說,關卡都是由簡到難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呢?才剛想完,就聽到爸爸喊:「蘿娜~起床囉!今天可是你要進行第一個挑戰的日子,別遲到了。」吃完早餐,媽媽載我到挑戰場地,這不是王伯伯家嗎?王伯伯是鎮上除了我和我家人之外最懂我的人,真不知道他要考我什麼呢?王伯伯笑著對我說:「別擔心,蘿娜,第一個挑戰總是很簡單的,那麼,你準備好要接受挑戰了嗎?」「好了!」「好!挑戰開始。」我正開始緊張,王伯伯不給我冷靜的時間,馬上就問: 「你的夢想是什麼?」我毫不猶豫的回答:「成為夕陽鎮最厲害的畫家!」王伯伯接著說:「那請你在一周內完成一幅和夕陽鎮有關的畫。」什麼!這也簡單過頭了吧!王伯伯像是看穿我的心思似的說:「未必你想的那麼簡單喔!」這是什麼意思呀?先不管了,我得快點構思才行!(待續)
這次不是網圖了,是我歷經千辛萬苦才成功用手機傳到電腦的我畫的蘿娜,給你們一點蘿娜大概長怎樣?我的畫風怎樣?的概念,因為原本有點暗,所以有稍微修圖讓他變亮,原本用鉛筆畫時很好,一描奇異筆、一塗色,好像瞬間毀了......
    余麻吉
    余麻吉
    即將成為老師口中的上一屆,喜歡看書、畫畫、玩遊戲,寫作也算是興趣 吧?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喜歡我的作文幫我按讚喔!(還有追蹤)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