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19) 夫妻和女僕的快樂三人行

2023/03/1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三人轉戰臥房的床上,蘇菲亞和今朝子兩人趴在弁吾郎的股間。
「真是的,老婆跟其他女人一塊上來就立刻變得比剛剛大了嗎,真是貪得無厭的雞雞啊。」
今朝子從左側輕咬著他的陰莖,蘇菲亞則從右側舔舐。
「唔、我很抱歉……」
下體同時被兩個小嘴玩弄的弁吾郎,陣陣襲來的快感讓他不自覺蹙起眉頭。
「不過……蘇菲亞小姐的扶她小穴可以特例讓給你哦♡」
今朝子用舌尖舔了一口小弁吾郎的馬眼,嬌媚地說著。
「欸?」
「所以說,快點啊♡快點把雞雞插進去♡」
今朝子讓蘇菲亞躺在正床位,將小蘇菲亞連同蛋袋一塊提了起來,讓底下的小穴能顯露出來,而蘇菲亞自己也用雙手把小穴給撥開。
「那我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弁吾郎握著已經被兩人刺激而腫脹不堪的陰莖,抵住蘇菲亞的穴口。
「你的雞雞在蘇菲亞小姐的扶她小穴裡攪動的樣子,也讓我看看吧。」
今朝子一說完,弁吾郎的陰莖就插了進去。
「咿啊!」
蘇菲亞輕叫了一聲,今朝子好像很開心地握著小蘇菲亞說:
「啊哈,好厲害,一口氣就直接插到根部了呢。」
「哈啊、哈啊、小穴要舒服起來了……」
「咕!」
弁吾郎抓著蘇菲亞地纖腰,很有頻率地前後抽送著,一旁看著的今朝子卻是有些不滿的鼓起臉頰。
「我說親愛的,我總覺得相比幹我的時候,現在更有勁啊?」
「有、有嗎?」
回應自己老婆話語的期間,弁吾郎仍不忘抽插蘇菲亞的小穴。
「嗯嗯、嗯、哈啊啊啊、呼啊啊啊……」
「有啊,蘇菲亞小姐的那裡都快被你給插壞了啊。」
「嗯嗯啊啊❤️、今、今朝子姊妳不要說的好像很關心我,卻在那邊吃我的雞雞啊!」
沒錯,因為連小蘇菲亞都被今朝子給含住了,蘇菲亞才出聲抗議。
「雞雞很棒嘛,人家要是也有這東西就好了呢,哈姆♡」
「咿啊啊啊❤️❤️⋯⋯妳給我差不多一點啊……」
小穴和小蘇菲亞同時被攻擊,這樣的雙重快感讓蘇菲亞實在舒服到下身不停地顫抖著。
「今朝子、雖然我沒有說出來,但是我今天第一次幹扶她後才發現,扶她的小穴會讓我變得很硬啊,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有這樣的性癖。」
弁吾郎興致勃勃地持續往蘇菲亞的深處撞擊著。
「那以後可要讓葭保小心了,沒準哪天就會被親愛的侵犯囉~」
「再怎麼樣我也不可能對自己女兒下手啦!而且妳還好意思說我啊,妳這不是又爬到上面了嗎?扶她的陰莖就讓妳這麼爽嗎?」
只見今朝子正如弁吾郎所說的,跨過蘇菲亞的肚子,將小穴對準了小蘇菲亞後,接著用手將它放了進去。
「沒辦法啊,真的太舒服了嘛!啊啊啊❤️⋯⋯最裡面又被大雞雞親吻了啊啊啊❤️⋯⋯」
「我看才要讓葭保小心妳吧!可別欲求不滿到不找我們的女兒發洩啊~」
「我知道啦……嗯啊、嗚啊……這個充實感、太棒了♡」
這回今朝子猛然地就讓小蘇菲亞突破子宮頸口,直接挺入了子宮裡,這可直接就讓將今朝子的小腹給頂了起來。
「啊啊、今朝子姊、妳也太深入了吧、到時候壞掉我可不管妳啊!」
「呼啊啊、這太舒服了、壞掉也沒關係啦……倒是人家該怎麼辦呀?一邊被老公看著、一邊被扶她雞雞幹什麼的⋯⋯好羞恥又好爽啊啊啊❤️⋯⋯」
滿腦子只想要扶她雞雞的今朝子已經不顧在丈夫前露出什麼樣的癡態了,自己小穴被雞雞插入的樣子、還有屁穴一開一闔的樣子全都被丈夫一覽無遺。
「不也挺好的嗎,那就讓妳再更舒服點吧!妳這個淫蕩人妻!」
蘇菲亞抬起腰由下往上頂了過去。
「咿呀啊啊啊❤️、好、好深、好爽呀、蘇菲亞小姐、親愛的❤️」
今朝子狂亂的淫叫著,一邊是被抽插物理上的快樂、一邊是被老公從後面視姦造成心理上的快感。
「啊、糟了,我、我要射了!」
「人家也是、人家也要狠狠地去了!」
「咿、咿呀啊、雞雞還有小穴、要一起去了啊❤️❤️」
弁吾郎在最上面、今朝子在中間、而蘇菲亞在下面,三人剛好呈現一個三明治的狀態緊貼在一起。
與此同時,三人一齊迎來了高潮。
弁吾郎和蘇菲亞同時將雞雞從彼此插入的小穴中拔了出來,雞雞撞在一起互相噴發,今朝子的愛液也從小穴中噴濺而出,三人的體液就這樣在空中交織到一起落到了彼此的身上。
「哈啊、哈啊、不得了了哇,這麼舒服的做愛還是第一次♡」
今朝子哈著氣,滿足地靠在身後弁吾郎的胸膛上。
「呼呼、我也感覺比平時更燃了啊。」
弁吾郎也喘著氣,蘇菲亞的胸口更是劇烈起伏地說:
「人家都快燃燒殆盡了唷……」
「那個老婆、那個、瞞著妳各種事對不起啊……」
「沒事……我們不都彼此彼此。」
「老婆唷♡」
「親愛的♡」
在弁吾郎懷裡的今朝子貼上了他的唇,兩人擁吻了起來。
「哇喔,氣氛真好啊。這下你們就算是破鏡重圓了,身心都清爽了吧?夫妻倆以後要好好相處哦。」
蘇菲亞搔了搔頭,心想著—
——這下結束了吧,皆大歡喜的結局再好不過了,嗯嗯,很好很好。
「是啊,這下再也不會問心有愧了呢。」
今朝子忽然臉貼著蘇菲亞的臉頰。
「啊啊,確實如此,老婆,難得我們想的一樣。」
弁吾郎點點頭後,將身子移動到了蘇菲亞下面,將她抱到自己身上。
「蘇菲亞小姐,從今以後,要和我們夫妻倆好好相處哦♡」
今朝子的嘴唇貼上了蘇菲亞的唇。
「……嗯?」
「接下來換我在最上面囉❤️」
「老婆,我已經準備好要插進去了。」
「給我等一下!?這位先生,你從後面抵著我的洞口想幹嘛!?還有這位太太,妳怎麼背對騎了上來!?」
「我老婆雖然只有兩小時,但可別忘了我買的可是包夜喔~也沒說不能帶伴一起來對吧?不行我就再加錢嘛,對吧?老婆呦❤️。」
「耶咿~親愛的最好了~我最愛你了❤️。」
「咦咦?呼嘿!?」
「「從今以後也請多多關照❤️」」
「嗯嗯嗯???」
面對夫妻倆異口同聲的話語,讓蘇菲亞一臉茫然。
在那之後,蘇菲亞被夫妻倆拉去和宿川原家同住,天天過著三人快樂交合的日子又是後話了。
***
另一方面,畫面來到千年家的宅邸。
「綾菜?聽說妳早退了,沒事吧?」
綾菜的母親,千年鷲羽(Chitose Washyuu)晚間才從工作的服裝設計師的事務所下班回來。此時正隔著門板和理應在自己房內的綾菜對話。
而房間的另一頭—
「嗯啊、啊、嗯嗚咿……」
「回應一下她怎麼樣?心愛的母親可是在為妳擔心啊。」
綾菜的父親,千年羅凰(Chitose Rao)嘴巴上雖然這樣說,可是手上卻是拿著入珠棒在捅著女兒的屁穴。
「哈啊、嗚咿……」
綾菜雙手被拘束器固定在背後,無法自由移動。
「快啊,不然妳心愛的母親可是要進來了哦~」
因為擔心怕鷲羽真的進來看到自己現在這模樣,綾菜只好放大到能讓門外聽得到的音量喊:
「母親大人,我沒事……嗯哈、咿嗚喔喔喔喔喔……!!!!」
羅凰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刻意把入珠棒用力的往屁穴深處塞了進去。
「綾菜?妳怎麼了?妳的聲音很奇怪啊,真的沒事嗎?」
「啊咿、我、我沒事……我很好……只是頭有點疼,睡一覺就沒事了,母親大人不用太擔心……啊咿咿咿……」
——糟糕、聲音要漏出來了、要被母親大人聽見了……
「是嗎?管理好自己身體也很重要喔,那媽媽就不打擾妳休息了。」
鷲羽雖然覺得怪怪的,但還是決定不要打擾自己青春期的女兒為好。
聽見鷲羽的腳步聲逐漸遠離後,綾菜這才鬆了口氣,怒視著羅凰說:
「你這傢伙、差點就要被發現了啦!」
「哼、就是這種刺激的感覺讓人欲罷不能啊,瞧妳肛門用力緊縮的樣子,我都後悔沒有用我自己的插進去了。」
羅凰冷哼一聲,換了一根七彩斑斕的新玩具,繼續調教綾菜的屁穴。
「嗚咿……這、啊咿咿咿咿、會震動呀啊……我的屁股、我的匹果噢噢噢!」
入珠震動棒的開關強度一下子就被調到最高。
「如何?這個很快樂吧?」
與此同時羅凰也把跳蛋一顆一顆地塞進她前面的小穴,五、六顆跳蛋同時交互震動著。
「嗚咿、嗚咿咿咿咿!!!!」
前後穴的夾擊的刺激,讓原本趴著翹高屁股的綾菜直接受不了地抬起上半身,迎向了高潮,大量的淫水從小穴噴出,跳蛋也被噴了出來。
也不管還在高潮不停的綾菜,坐在床緣的羅凰逕自點了菸,愜意地抽了起來。
接下來的幾日,羅凰還真的叫人給綾菜的學校請了長假。
對外理由則是:身體狀況欠佳需要靜養觀察。
因此羅凰沒工作的白天就在家裡調教綾菜,然後深夜等綾菜入睡後又跑去侵犯鷲羽,母女倆都成了他發洩性慾的工具。
「調教到今天應該是第五天了吧,居然還沒有對我搖尾乞憐。這小丫頭這麼拗的脾氣不知道是像誰欸。」
今天的羅凰用手臂從後面勒住綾菜的頸子,大玩窒息式性愛。
「嗚啊、嗚啊……呼吸快要……」
綾菜已經被勒到臉色發白,舌頭吐出。
「嗯,這個緊度真讓人欲罷不能啊,唔、要射出來!」
羅凰鬆開手臂的同時,大量的精液直接灌入了綾菜的子宮裡。
「啊啊、嗚哇啊啊啊!!!」
然而這樣窒息式的激烈玩法,也讓綾菜的尿液無法控制地噴了出來,然後整個人垂軟地倒了下去。
「哼,又失禁了嗎?真不像樣,妳以為是誰在清理妳的大小便的啊。」
畢竟這種事也不能讓其他女僕知道,羅凰自己拿著水桶和抹布清理起來。
「嗚……」
「鷲羽她一開始也和妳這丫頭一樣緊啊,不過現在卻鬆的跟什麼一樣。不過那樣也有別緻的樂趣就是了。」
「母親大人……跟她沒有關係吧……呼哈⋯⋯」
雖然全身已經虛脫,但綾菜還是從口中擠出了抵抗的話語。
「這丫頭還能頂嘴啊?妳也不想讓鷲羽捲進來吧。」
「唔咕,卑鄙……小人……」
「妳只要當一個我專屬的逆來順受肉便器,我就會好好疼愛妳的,畢竟妳跟鷲羽很像嘛。」
「等、你這傢伙、拿什麼東西在摩擦我屁股!?嗚喔!」
交談的同時,羅凰將他再度勃起的陰莖抵在綾菜已經被調教到會自動張開的屁穴上,然後插了進去。
「只要妳好好滿足我就行了。啊啊,果然按照自己喜好調教的肛門真是一絕啊,綾菜妳實在是太棒了,不愧是我的女兒!」
綾菜的肛門鬆緊度現在幾乎已經被練到收放自如,同時直腸內的皺褶和擠壓感,更是羅凰大感滿意。
「嗚啊呀、等、等一下啊、你不要這麼激烈……還有、你說我跟母親大人很像是什麼意思?」
「嗯?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啊。鷲羽她跟妳一樣,可是沒有雞雞跟精液就活不下去的女人哦~」
「什、嗚呼—!你在說什麼!?」
聽到羅凰這話著實讓綾菜大吃一驚。
「我原先以為妳這丫頭是處女呢,但插進去後總感覺怪怪的,又覺得妳對調教的抗性好像太高了,後來一查才知道原來早就吃遍男人了,都約有錢的爸爸呢,真是個色孩子。」
「你這傢伙、居然偷看了我的手機!?」
隱私被侵犯的綾菜,臉氣得一陣青一陣白。
「我才是妳老爸欸,老爸看女兒手機有什麼不對?要是跟妳媽一樣那麼愛吃精液的話,現在我每天餵妳吃啊,很開心吧?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啊!」
羅凰一邊說,一邊往綾菜屁股的深處頂了去。
「嗚咿咿咿啊啊啊!你、這個死變態……我是需要雞雞能量沒錯,但我不准你污衊母親大人⋯⋯嗚啊、呼啊啊啊——!!」
「哼,妳倒是承認了啊。怎麼樣?肛門被強行突入開得感想是?」
「這樣、的……根本、就算不了什麼啊……」
「哼,下面那一張嘴可不是這麼說的,嘎吱嘎吱縮地這麼緊,虧妳還能撒這種謊。」
羅凰的陰莖此時已經頂到了綾菜的U型腸結,那頭勒著龜頭讓羅凰感受到極大的快感。
「嗚啊啊、肚子、肚子裡……嗚咿嗚咿嗚咿!!!」
綾菜狂亂地搖著腦袋,下身也劇烈的痙攣著。
「妳的U型腸結像在渴求我的那根一樣蠕動著哦~」
「根本、沒有那種……事情……」
「在妳像母狗一樣不像樣地搖著屁股乞求之前,不管幾次我都會侵犯妳。」
「哈啊、哈啊……」
「把妳開發成用屁穴就能高潮地肉便器,我會細緻而周到地好好調教妳一番,我還有很多玩具沒有拿出來用呢。」
「你、這死變態……人渣、鬼父!」
「咕、射精感湧上來了,用妳的U型腸結好好接著吧……呃嗚呼……」
原本以為又要被射滿滿的綾菜,忽然聽到一聲重擊,隨之而來的是羅凰一陣悶哼,接著羅凰整個人趴倒在綾菜身上。
「欸、咦?」
從羅凰頭上滲出的血液滴到了綾菜的胸部上,讓她驚恐地瞪大雙眼。
「綾、綾菜……快把衣服穿好!趕快逃離這裡!」
勉強將羅凰的身體往旁邊撥開的綾菜,她驚愕地看著站在床尾的母親,對方手上還持著菸灰缸,身體不停地顫抖著。
「母親大人!?您怎麼、那個、父親大人他、這個……」
看到這場景的綾菜明顯陷入了錯亂。
「先別管那麼多!總之妳快逃!我沒辦法打得很用力他馬上就會爬起來了!」
鷲羽拉起綾菜快速替她換上衣物,便將她推出家門。
「等、等等、母親大人那妳呢?我們一起逃啊!」
「不,我要留下來阻止他,要是我們一起逃的話馬上就會被抓回去的。」
鷲羽搖了搖頭,那是有所覺悟的表情。
「母親大人,不行,妳不能這麼做,妳會被那傢伙給……」
「好了!不要再說了!綾菜妳快走吧!」
「母親大人……我……」
「綾菜妳不聽媽媽的話了嗎?我命令妳給我離開!」
鷲羽板起臉,怒斥著綾菜。
「嗚嗚嗚嗚……嗚哇啊啊啊啊……」
後者大哭地往家門外奔逃而出。
留下來的鷲羽看見綾菜跑遠後,轉身面對身後已經重新爬起來且目猙獰的羅凰。
——拜託了……誰都好,救救我的女兒吧……
****
後記A:
日安,河合艾梅莉的說,我也想吃樓下的炸魚牌便當,請給我來一點。
葭保:把拔果然是變態渣男(投以鄙視眼神
綾菜:不對不對,班長妳的父親跟我家那個調教屁股狂魔比起來根本是慈父(認真
葭保:馬麻回來後洗澡時也總是一直搓洗我的雞雞,馬麻不會其實也是變態吧?
今朝子:因為那裡容易髒嘛,馬麻會好蒿幫葭保洗乾淨包皮垢哦!(喘氣
弁吾郎:從浴室外也能聞到櫻花香呢,不愧是我的老婆跟女兒。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午餐吃炸魚排便當的研究員歸夜。
和好後當然要找扶她來發復合炮,這可是基本常識(蘇菲亞:不要瞎掰好嗎?)。這下宿川原家不僅破鏡重圓,還增加了一名美麗的扶她女僕呢!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而千年家又是完全不同的兩樣情,這段時間綾菜也不停忍受父親的調教,當母親知道的那一刻肯定心痛到不行,為了拯救女兒不惜犧牲自己,這就是母愛啊。
希望鷲羽可以平安無事啊,綾菜也是很危險,究竟後事會如何發展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