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18) 慾火難耐的我被老公發現找了牛郎

2023/03/10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哎呀,今天今朝子姊這麼飢渴的嗎?居然在玄關就想做了啊~」
「沒辦法嘛、嗯啊啊~誰叫約奧入瀨先生的人這麼多,你懂每天只能在家裡自己做有多痛苦嗎?啊啊啊~那裡、那裡再多頂幾下啊啊……」
在蘇菲亞的租屋處玄關,正上演著一場激烈的活春宮。
今朝子的雙手環扣住蘇菲亞的頸部,雙腿也緊緊夾著她的纖腰,同時讓屁股放在玄關的鞋櫃上作為支撐,以這樣的姿勢讓蘇菲亞對自己進行活塞運動。
畢竟以女性的臂力要對同樣體格的人做到火車便當還是有點難度。
「啾❤️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嗎?總感覺今朝子姊今天心情不太好哦。」
蘇菲亞放開了今朝子的唇瓣,好奇地詢問著。
「生理期第三天了,加上上禮拜都沒有見面,性慾積攢起來罷了……唔嗯嗯嗯……」
兩人才剛交換的唾液從今朝子的嘴角淫糜地流洩下來。
「今天還做得不夠激烈嗎?妳剛剛叫的這麼大聲,左右的鄰居肯定都聽得一清二楚唷❤️,裡面夾得這麼緊還不停地吮吸著,弄得我快要射了啊,妳想射在裡面還是外面呀?」
蘇菲亞默默地加大了下身擺動的幅度。
「啊、嗯啊啊啊!討、討厭、奧入瀨先生明明知道還問、嗚嗯嗯……」
今朝子的雙腿在高潮下纏得更緊了。
「我想聽今朝子姊親口說出來,不說出來我可是不射的哦。」
蘇菲亞說完就故意停下的了動作。
「唔唔唔、奧入瀨先生欺負人啦……請、請你不要拔出去,好好射在我的裡面……」
「欸~這樣好嗎?要是妳老公知道的話就不妙了吧~」
「月經剛來而已不會懷孕的……再說我幹嘛管那個和其他女人上床的渣男怎麼想啊,哼!」
今朝子愣了一下,內心似乎還是有些愧疚感,但馬上甩了甩頭,粉色的美麗長髮也隨之晃動。
「那我就不客氣啦~🎵」
與此同時蘇菲亞又抽插了起來,而且每一下都比剛才更加地用力、更加地深入。
「啊、啊啊、啊啊啊、太、太快了、呀啊啊啊啊、好激烈……這麼激烈的話……我會、我會壞掉的呀啊啊……❤️❤️」
「既然是今朝子姊這麼希望的,那我就不負責任的中出囉❤️齁啦❤️在已婚人妻的小穴裡大爆射!」
「唔嗯嗯嗯、射進來了、滾燙的精液把子宮都填滿了呀!!!」
「嗯哼♡」
蘇菲亞的扶她精液輕易地灌滿了今朝子的子宮後,將小蘇菲亞拔了出來,那些精液就噗咻噗咻地從小穴流到外面,同時還混著不少經血。
「話說回來,妳生理期還做的這麼激烈沒問題嗎?聽說那可是痛到不行耶。」
「哈啊、哈啊……中出真的好舒服啊……原本身體好沉,要不是給中出的快感蓋了過去,原本止痛藥根本沒什麼效果呢,呼嗚……」
今朝子虛脫地抱著蘇菲亞,把臉埋在她『堅實』的胸膛上。
「突然想到,只要把今朝子姊弄得更舒服的話,想必經痛也會一起煙消雲散了吧❤️」
「真的嗎?那接下來我就來幫忙奧入瀨先生恢復元氣吧。」
今朝子從鞋櫃上下來跪在小蘇菲亞前,很熟練地吸吮起來幫忙清槍。
「今朝子姊真是個壞媳婦呀。」
「姆啾、姆啾啾——」
「你們以前夫妻的性生活不是還挺和諧的嗎?啊啊、今朝子姊的口活真的很棒啊,妳老公肯定每次都很爽吧。」
蘇菲亞按著今朝子的頭,讓小蘇菲亞更加深入她的喉腔。
「咻嚕、是啊、噗咻、我們、以前幾乎是天天做愛、呼嚕。」
今朝子邊吃著小蘇菲亞,邊回著話,發覺這樣實在沒法好好講話,索性退了出來用手擼管。
「我老公那時候很溫柔又很愛我,做愛功夫也很厲害,當時我每天都很性福。可是呢……」
「可是?啾、啾啾。」
蘇菲亞被今朝子的氣勢壓過,坐到了地上,今朝子壓在她身上捧起她的臉接吻起來。
「可能是倦怠期了吧。而且女兒也長大了,不太能像以前那樣每天做愛啊,沒想到他居然跑去找做爸爸活的年輕女孩發洩,我好羨……不對,我很生氣、很受傷,當初分居的晚上我還在棉被裡大哭了一整晚呢。」
今朝子有些失落地垂下頭,接著想到了什麼又氣噗噗的鼓起了臉頰繼續說:
「加上不是只有他才有性慾的啊,都他害的啦……哼!」
「是~嗎~所以今朝子姊只是自己的性慾積攢太多,沒地方發洩,所以才出來找牛郎的啊。」
「嗯……」
「但是又因為還是很愛自己的老公,所以有罪惡感。唉,我總算知道妳為什麼老是若有所思的樣子了。」
蘇菲亞說到此處,今朝子主動地將小蘇菲亞放進了小穴,騎了上來。
「誰、誰愛那個變態渣男啊。我現在只想要這根大雞雞而已!啊啊、又進來了、好粗、好大……」
畢竟小蘇菲亞的尺寸實在太大了,今朝子也沒那個勇氣整根放進去,還留了三分之一節在外面,就這樣擺動起腰肢。
「嗚嗯嗯……妳這個性慾旺盛的人妻真是太不檢點了。」
蘇菲亞苦笑著。
「嗯嗯咿、嗯嗯啊哈啊❤️我是一個色人妻真是抱歉、嗚咿哈啊啊、請不要討厭我……」
「怎麼會討厭呢,我很喜歡妳這樣的女人唷。」
蘇菲亞搓揉起今朝子渾圓飽滿的胸部,舔拭著她的乳頭,用舌尖愛撫著她。
「唔嗯嗯、同時刺激乳頭犯規啦!」
「今朝子姊的乳頭有股櫻花香,很棒哦。」
「是、是嗎?那、啊嗯嗯、你可以再多吸一點、啊啊、明明只被女兒和老公吸過的乳頭呀♡」
今朝子很舒服似的更加賣力擺動著腰肢。
「喔?我又有感覺囉,精液好像又快要被榨出來囉。」
「隨便射吧、隨便射吧!往我的體內射得滿滿的!」
「喔喔!我又要在人妻的小穴裡播種啦♡」
「通通、通通灌進來吧!嗯啊啊咿啊啊❤️❤️!!!」
「打、打擾了。」
「啊哈?」
就在最後高潮的當下,玄關的們突然被打開了,一個小小的聲音從門後竄了出來。
而今朝子這騎乘的體位正好是面對門開的方向。
「「欸……?」」
回來拿皮夾的允吾郎,還有正在高潮恍惚的今朝子,就這樣呆愣看著彼此,周遭忽然陷入了死一般的寂靜。
「那、那個……我回來了。」
「歡、歡迎回家?親愛的。」
不自覺打起了招呼,兩人這才發現不對勁。
「嗚啊啊啊啊啊!!!」
「咿呀啊啊啊啊!!!」
允吾郎嚇得往後退了一步,順勢把門給關了起來。
「為為為什麼今朝子妳會在這裡啊!?」
「啊啊啊啊啊!弁吾郎你才是為什、麼啊哈啊啊啊❤️❤️!?」
今朝子睜大雙眼同時,小蘇菲亞在自己子宮裡大爆射了出來。
「我、我該說只是路過嗎?還是迷路呢?」
「騙誰啊!你個變態渣男無賴王八蛋!!終於欲求不滿到找男人發洩了嗎蛤啊!??」
「妳在說什麼鬼話啊啊!??話說回來妳才是,妳不也跟我有樣學樣嗎!?憑什麼說我啊?」
「你這個變態渣男都在外面找女學生跟男人了,我就不能找牛郎了嗎?」
「不對不對不對,這關係可大了吧!?」
「我才不管!這一切都是你的不對!你要給我負責!混蛋!無賴!」
眼看夫妻倆即將吵得不可開交,剛射完精的蘇菲亞覺得不能再放任她們下去了。
「你們兩個都給我停下!」
被蘇菲亞這怒吼,弁吾郎和今朝子馬上乖乖地閉上嘴巴。
「有什麼話全都給我到裡面的房間好好說!!明白了嗎?」
「「是……」」
在蘇菲亞租屋處的臥室,弁吾郎跟今朝子正坐在地上,那樣子像極了做錯事的小孩。
蘇菲亞則是站在兩人的面前,首先看著弁吾郎,劈頭就是一陣數落。
「你這男人怎麼回事啊蛤?這般沒耐性的嗎?我都說了兩個小時後等我完事了再回來,不僅不聽,還跟今朝子姊在玄關上演這種夫妻吵架的橋段,接下來要做不做看自己看著辦!」
「不是的……我是因為皮夾……」
「不准頂嘴!!」
「是、是……」
「那、那個……」
說到這裡,今朝子弱弱地舉起了手插話道:
「我跟這個先生、其實就是夫妻沒錯……」
「蛤?你們兩個就是夫妻?」
「是……」「嗯……」
蘇菲亞驚訝地看了看今朝子,再望了下低著頭的弁吾郎。
「所以說你們兩個互相賭氣,可是又欲求不滿,所以才到外頭找人洩慾,然後好巧不巧的都約到我,這簡直比小說還離奇啊。」
蘇菲亞抱著頭,頭痛的喃喃自語道,而正坐在地上的兩人則是緊張的面面相覷著。
過了片刻,今朝子才又有些弱氣的向蘇菲亞詢問。
「那個,請問奧入瀨先生跟我老公是?呃、那個人家說的BL嗎?」
「並不是。」「我才沒那種嗜好!」
兩人異口同聲的否認。
「欸欸?不是BL嗎?奧入瀨先生肯定是攻吧、然後把親愛的這樣那樣……咕嘿、估嘿嘿嘿……」
今朝子好像忽然喘著粗氣,腦那不知道在做什麼奇怪的想像
「啊對……隱瞞了今朝子姊我也有錯就是……」
語畢,蘇菲亞直接將上衣褪了下來,並把纏胸布解開。
解開的一剎那,兩團豐滿有彈性的果實彈了出來,就像變魔術一樣。
「欸欸……?奧入瀨先生這是……」
看著兩團泛著乳浪的豐滿胸部,今朝子瞪大了雙眼。
「你先生並沒有欲求不滿到找男人發洩,而是因為我是偏向女性的扶她,胸前有傷口什麼的也都是騙妳的。因為最近時間寬裕了所以在外兼職風俗娘多賺錢而已。」
今朝子已經驚訝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沒錯,我其實是女生,但是有長雞雞。」
「呼啊……太好了啊、嗚嗚……」
看著今朝子忽然哭了出來,這下換蘇菲亞跟弁吾郎慌了。
「我一直、我一直都很煎熬啊……嗚嗚……明明罪惡感深重到不行,可是我又好生氣,和奧入瀨先……小姐做愛又舒服到不行,我都越來越亂了……快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太好了、嗚嗚嗚嗚嗚……」
「老婆……」「……」
看著哭泣的今朝子,弁吾郎上前把她擁入懷中。
「妳本來就沒有錯,是我有錯在先,在外面亂找女學生,我對不起妳,今朝子……」
「親愛的……」
今朝子點了點頭。
「我一直以來就只愛妳一個人而已,我不會再到外面亂找女人了,妳願意跟我和好嗎?」
聽到弁吾郎的請求,今朝子更用力的點了點頭。
「我也對不起你、嗚嗚嗚……」
看著眼前和諧的場面,蘇菲亞也不好再打擾他們,只是靜靜的坐在床上看著。
過了片刻,已經彼此道過歉的夫妻倆又是害羞的互相別過了頭,搔了搔臉頰。
「坦誠相見之後感覺就好多了對吧?那接下來呢?」
「「這個嘛……」」
「如果不知道的話,你們剛剛在我玄關上演了那一齣,總該補償我一下了吧?」
「「欸?」」
只見蘇菲亞將全身的衣服都褪下後,逕直走上前抓起了今朝子的屁股,用誘惑的語氣道。
「就在這兒兩個一起解決吧~我完成工作,你們正好也來一發復合炮!一舉兩得對吧?沒意見的話就照剛剛的來唄❤️。」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宿川原夫妻和蘇菲亞的三人行路線到這邊算是告了個段落,原本是想這麼說的,但3P的部分還是留到下次吧XD
弁吾郎目前應該是扶她宇宙裡少數獲得幸福的男角吧(笑
然後不意外背調教的綾菜又遭晃點了一週,不過故事裡頭的時間沒有前進多少,還請不要太在意。總之下禮拜就會回到主線了。應該吧?
下面的那研究員寂寞到開始和魚類說話了,也許可以找河豚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最近時常找公司的小魚說話的研究員歸夜。
今朝子飢渴難耐到直接就在玄關跟蘇菲亞爽爽了起來,然後毫不意外的被她老公抓包~這何止高能,根本是核能了吧。
夫妻吵架後接著又上演了熱淚盈眶(?)的大和解戲碼,然後準備三人一起好蒿爽爽了,準備發車了呦~
(綾菜:啾啾我啊~
我是歸夜,讓我們下週一起好蒿爽爽(?),下週再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