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8) 櫻花與解憂直播主的快樂生放送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大家晚上好!今天換了一個地方直播,請問收視和聲音都清楚嗎?』

 

【很清楚哦】

 

【聲音也正常】

 

【換地方是?】

 

【感覺是愛情賓館的裝潢耶 難道說……】

 

『清楚的話那就好~因為今天是來做特別企劃的。上次不是說我要線下和拿到六月獎賞的山田小姐約會嗎?各位請看,她就在那裡唷。』

 

隨著愛姬側身一指,畫面上就看到屁股翹高高、趴在床鋪上還不停抽搐的千紗都,雖然看不到臉,但是直播的畫面上還是將她頭部的部分打了碼。

 

【哇,這不是被幹到歪掉了嗎?】

 

【原來傳聞中的山田小姐還真的是女人啊】

 

【也太讓人羨慕了】

 

【我也好想被扶她大雞雞幹喔】

 

【山田小姐感覺很年輕欸 屁股白白嫩嫩的,想舔】

 

『既然氣氛起來了,那就打鐵趁熱吧!今天除了山田小姐以外,還邀請到了特別來賓喔!』

 

『有請我們的……』

 

愛姬推著葭保來到鏡頭前。

 

『鏘鏘!櫻花假面!!來,跟螢幕前的觀眾打招呼吧!。』

 

在愛姬的催促下,葭保畏首畏尾的開口:

 

『大、大家好,我是櫻花假面……』

 

【櫻花假面?她是誰啊】

 

【難道說是其他的犧牲品嗎ww】

 

【這女的雖然很小隻,但身材不錯欸】

 

【雖然看不到臉 不過她的頭髮好漂亮啊】

 

『哼哼,說出來不怕各位知道,其實櫻花假面也跟我一樣是個扶她唷!』

 

愛姬說完,順手一拉,就將葭保的裙子連同內褲給扯了下來。

 

『咿呀啊啊!!妳幹什麼啦!』

 

葭保驚呼後慌忙想用手遮擋下體,可是小葭保似乎不領情,已經翹得高高的了。

 

『各位請看,櫻花假面可是有著和我不相上下的大雞雞呢!』

 

【哇喔真的耶好大喔】

 

【居然還有其他扶她 太讓人震驚了】

 

【嬌小女孩胯下藏著巨棒 害我都想跟她巨棒外交了】

 

【這些扶她到底都在哪裡啊 我怎麼都沒遇過?】

 

『好的,接下來今晚給各位帶來的特別節目是,扶她之間的雞雞親親~』

 

愛姬也不吝嗇地將小愛姬挺了出來,聳立起來的樣子彷彿在表達著自己已經熱身完畢。

 

頭一次看到小愛姬的葭保也不禁心想——

 

——包皮還包著?但前端部分在抖動著……小愛同學的雞雞好可愛喔……

 

『啊,不好意思,我愛愛完習慣把雞雞收回包皮內,只有我藏著有點不公平吧?』

 

愛姬說完就將雙手食指伸入包皮,將其往後一撥,剛和千紗都經歷完人事、沾滿先走汁的濕黏龜頭就這樣展露了出來。

 

『這樣就一樣囉~』

 

【啊啊、原來姊姊大人的雞雞在愛愛後會變的內斂呀】

 

【扶她的雞雞為什麼會這麼可愛啦】

 

『事不宜遲,櫻花假面來吧。』

 

『好、好啦……』

 

愛姬用自己的龜頭去觸碰小葭保前端,小葭保頓時一顫,接著兩人的馬眼就這樣親密的貼在一塊。

 

『這就是扶她的大雞雞的親親哦~』

 

『嗚嗯哼……雖然怪怪的,但也酥酥麻麻的……』

 

『嘿嘿,看來是我的雞雞要大一點呢。』

 

『唔,真不敢相信,我竟然輸給妳。』

 

『話說,我一直想試試那個玩法呢,來試試吧!』

 

愛姬用玉指拉扯著自己的包皮向葭保展示著。

 

『啊咦?妳的包皮能拉這麼長嗎?』

 

『哈哈對啊,我的包皮其實有點過長呢,不過我一直覺得如果是和扶她的就能這樣玩唷。』

 

『什麼意思啊?』

 

『當然就是……這樣!嘿欸!』

 

語畢,愛姬直接用包皮將小葭保的龜頭整個包覆住,在愛姬包皮的纏繞下,兩人的龜頭更加親密的接觸著,抖動得更加的起勁了。

 

『嗯哼嗯……櫻花假面感覺怎麼樣呢?』

 

愛姬邊瞇著眼感受下體傳來的感覺邊問著葭保。

 

『嗯哼……妳、妳的裡面好、好熱呀。』

 

感受著被包裹住的炙熱,葭保的眼睛也隨之閉了起來。

 

『不大聲點說出來的話觀眾是不會知道的唷。』

 

『包、包皮、包皮裹著的筋在摩、摩擦著、摩擦著人家的冠、冠狀溝,然、然後妳、妳的龜頭滴溜溜地轉著……就、就像有、有人在用舌、舌頭舔,跟、跟平時、平時情、情人在幫我口、口雞、雞凹、交一樣……』

 

此刻的葭保已經酥麻到雙腿夾在一塊,跟愛姬交扣的手指也抓得更緊了。

 

『櫻花假面很努力地說出來了喔!來,這是獎勵,嘿欸!』

 

愛姬淘氣的扭了個腰,兩人的龜頭在一陣摩擦後在包皮內變成了一上一下的位置。

 

『啊啊啊……下面的筋在親吻摩擦著龜頭……好輕柔、好舒服……』

 

愛姬聽完故意又擺了擺腰,包皮內的小愛姬跟小葭保因此又摩擦了好幾回。

 

『哈啊啊!?突、突然間又激烈起來了……』

 

『呵呵,可不能大意哦~』

 

『小愛、小愛同學好、好壞嗯嗯嗯哼……』

 

『好啦好啦~來,賠罪的親親~』

 

隨著愛姬用力一頂,兩人的馬眼迎來了一次激烈的擁吻。

 

『咿咿咿—!哈啊、哈啊啊……要、我要不行了……要忍不住了……』

 

『哈啊、要射了嗎?那就不要在意我,櫻花假面就盡情的射出來吧!』

 

『嗚咿咿——!出來了、出來了、真的要出來了!射了啊啊啊!!!』

 

再也撐不住的葭保下身一顫,精液就這樣從精囊透過一抖一抖的小葭保猛烈的噴射了出來。

 

由於龜頭被愛姬的包皮包覆住,葭保的馬眼也跟著被堵在裡面,爆射出的精液除了少部分噴濺到外邊外,其餘的居然就這樣從小愛姬的馬眼灌了進去。

 

『啊哈啊啊~好厲害,櫻花假面的精液、生小孩的精子,射進了我的尿道裡了~』

 

兩人的十指緊緊交扣著,巨大的乳房也貼合在一起。

 

『對、對不起,我、我沒……嗚喔喔—!射精、射精停不下來啊啊—!』

 

『沒、沒事的……哈啊啊~全部射進來吧。』

 

『啊嗯嗯—!』

 

得到愛姬的肯定後,葭保才徹底放開心,將精液全部朝愛姬的馬眼射進去。

 

直到葭保的射精結束,愛姬才好不容易將之分開,跌坐到床上。

 

『嗯嗯、嗯嗯……看啊櫻花假面射進來的滾燙精液,我那粗鄙的雞雞把所有精子都吞了進去,櫻花假面的精子,歡樂地衝進我精子的巢穴中……』

 

小愛姬沾滿了葭保的精液,還在冒著泡泡,蛋袋也因為灌滿了自己跟葭保的精液而膨大了起來。

 

『哈啊……抱歉,我、我好像自顧自的變的奇怪了……但還是好想射精,雞雞想射更多更多……好癢又好脹啊……』

 

葭保雙手扶著小葭保一副飢渴難耐的樣子,沒想到扶她間的交流會對她影響這麼大。

 

『我也是……妳射進來的精子把我的蛋袋撐的好大好大,皮都要被撐平了,讓我的蛋蛋好難受呀……』

 

恍惚之間,脹紅著臉的兩人互相望著彼此了好一段時間。

 

『小愛同學……再一起、再一起去、再一起射出來吧……』

 

『嗯……來吧……我也好想跟櫻花假面一起射出來啊……』

 

在床上的愛姬張開腿、用雙手捧著自己的蛋蛋示意著葭保過來。

 

葭保也徹底的把理智拋到腦後,用小葭保緊緊的抵住小愛姬,兩根雞雞在性慾的驅使下摩擦的速度愈來愈快。

 

『我也是,我們一起去吧櫻花假面!』

 

『要射了要射了!』

 

『射出來了呀啊啊啊!!』

 

隨著兩人浪叫出來,緊貼的雞雞抖動著往上噴射出了海量的精液,就像天女散花一樣混在一起飛濺到了兩人的臉上、胸部上、身體上……

 

生放送聊天室的彈幕也伴隨的兩人的精液猛烈的「噴發」著。

 

『呼啊、終於徹底射完了……』

 

『好久沒射的這麼爽了,櫻花假面的精子真的是櫻花香呢。』

 

『小愛同學的倒是沒什麼特別氣味呢。』

 

就在兩人喘口氣的同時,頻道上除了彈幕以外,大量的贊助也瘋狂的湧入。

 

【結結結束了嗎?】

 

【天啊我看得屏氣凝神都忘記要打字了】

 

【我的老天鵝啊扶她之間的雞雞親親也太瑟琴了吧】

 

【暫停一下我已經沒有O液了】

 

【這不贊助說不過去了】

 

【開播以來最神的一次】

 

【我都不知道雞雞可以這樣玩欸】

 

【你別傻了 你那丁點小雞雞怎麼有辦法比得過人家】

 

【話說之前檢舉的正義魔人如果看到這次得直播後不知會做何感想喔ww】

 

【肯定氣個牙牙癢】

 

『好啦,今天的生放送就到這裡囉,大家好像都很開心了,此外感謝各位大大的贊助,因為實在是太多人了我沒辦法一一道謝,不過真的謝謝你們唷~還請今後一定要繼續支持本頻道唷~晚安,我們下次見啦。』

 

愛姬說完就關閉了生放送的串流跟攝像頭。

 

 

 

 

一段時間後,終於整理乾淨的葭保好奇的詢問愛姬。

 

「今天這樣一次直播大概可以賺多少錢啊?」

 

「我看看喔……嗯……扣掉平台費用還有一些有的沒的,加上廣告淨賺應該是這樣吧。」

 

愛姬在筆電上計算完後,將數字秀給葭保看,後者吃驚地瞪大雙眼。

 

「……千、萬、十萬……等等、原來有這麼多嗎!?」

 

「這也是有班長的幫忙才有這麼多呢,當然,我會分給班長一半啦。」

 

「可是這樣是不是不太好啊……這樣賺錢……」

 

葭保仍然不太相信才播出了不到一小時就賺進了這麼龐大的收入,這讓她感到有些擔心。

 

「沒事啦,妳就當作是暑期高利潤打工咩,反正我們又沒有賣身,只是大方秀出自己而已呀,沒問題的啦,忍忍。」

 

愛姬露出燦爛的笑容比個了V字。

 

「是、是這樣的話……那好吧。」

 

——這樣的話我之後也能有足夠的經費來和蔦佳同學約會了,由我來請客會不會讓蔦佳同學大吃一驚呢?

 

「而且不只是這樣,還有這麼可愛的小姊姊投懷送抱,不是挺好的嗎?」

 

「啊對喔,我都忘了小愛同學的粉絲還在裡,妳打算拿她怎麼辦呀?」

 

望著已經從癱軟狀態稍微恢復的千紗都,愛姬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班長,要不要來3P呀?這位姊姊的小穴很舒服哦~」

 

「3、3P!?不好吧,我根本不認識她呀。」

 

「有什麼關係,愛愛就是來得這麼突然,她雖然才剛破處,不過真的很猛,肯定是名器唷~」

 

儘管千紗都的身體非常誘人,葭保的下身雖然也確實燃起了某種衝動,但她的理智更勝身體的感性,甚至抑制住了勃起。

 

「還是不了,我不想和不認識的人愛愛,這樣蔦佳同學會傷心的。」

 

「班長還真是個護夫狂魔欸,好恩愛喔~閃死我了。可是妳不也和綾菜愛愛過了嗎?」

 

綾菜和葭保用學期末成績一較高下來交換條件的這件事也傳進了愛姬的耳中。

 

「那、那只是打賭輸了而已啦!我只是看綾菜同學一直消沉太可憐,而且蔦佳同學也同意了,所、所以我才會破例……絕對不是因為我被她的身體吸引哦,絕對不是喔!哼!」

 

葭保紅著臉撇過頭。

 

「哇~真的跟傳聞的一樣,只要提到綾菜的話題,傲嬌班長就會出現了。」

 

「誰是傲嬌班長啦!」

 

「就是妳啊,宿川原葭保。」

 

「我才不是!不理妳了,我要回去了!再見!」

 

葭保氣噗噗的穿上鞋子,打開房門就離開了。

 

「是是是,慢走慢走,路上小心。」

 

愛姬關上房門,有些深沉的望著千紗都。

 

——有點羨慕起班長和蔦佳了呀,還有最近綾菜的轉變也是……我如果和某人交往的話也能變成和她們一樣嗎?

 

「嗯欸?小愛同學……妳怎麼了嗎?為什麼這樣盯著我瞧呢……?」

 

千紗都感受到全身被舔拭過一遍的視線,有點害怕的用床單遮住了身體。

 

「千紗都姊姊,妳想不想和我交往看看呢?」

 

愛姬突然蹦出這句話。

 

「交交交交往!?是男女之間的那個交往嘛!?」

 

千紗都明顯陷入錯亂。

 

「對哦,雖然我不是男生,但是我有男生沒有的大雞雞,肯定能讓千紗都姊姊更性福唷。」

 

愛姬朝著床鋪走近,讓還沒釐清狀況的千紗都又更加錯亂。

 

「等等、等一下,我的意思是說為什麼會變成這樣!?我們今天才第一次見面,交往這種東西不是要互相喜歡才……而且像我這種人怎麼看都配不上……」

 

「我喜歡千紗都姊姊唷,我覺得我和妳身體的相性挺好的,妳的奶子和小穴真的很棒,我很中意。」

 

「是是是嗎?真的有這麼中意呀……」

 

——欸嘿、欸嘿嘿嘿……慘了慘了慘了我快藏不住笑容了!好開心、真的好開心……既光香之後終於又有人需要我了,而且還是最崇拜的直播主……天底下居然會有這種好事……

 

「不行嗎?」

 

愛姬擺出央求於人的可愛動作,基本上沒有人有辦法對使出這招的愛姬說拒絕。

 

「如、如果小愛同學不嫌棄我的話……」

 

千紗都點頭答應。

 

「耶~太好了,千紗都姊姊從今天起就是我的女朋友了!」

 

愛姬開心的手舞足蹈,千紗都也覺得很高興,沉浸在甜蜜的氣氛中。

 

但她馬上就後悔了。

 

「那~事不宜遲,千紗都姊姊再把雙腿打開吧~」

 

「等、難道妳還要做嗎!?」

 

千紗都就算再悶騷也明顯感到害怕了。

 

「那是當然的吧,戀人之間互相愛愛不是很正常的嗎?」

 

愛姬歪著頭。

 

「話是這樣說沒錯啦……」

 

——但是我剛剛已經被妳連續幹了好幾輪了耶……人家明明才剛從處女畢業的啊……

 

「那就沒問題啦!我要開動啦~」

 

「嗚哇……」

 

愛姬開心地將千紗都給撲倒。

 

結果千紗都又被性慾旺盛的愛姬壓在床上洩慾了整整一夜,而隔天身體痙攣一整天無法下床這點又是後話了。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週四才勉強不用煎牆的研究員歸夜。

 

兩隻扶她的GG啾啾再次的出現在大家的眼前囉~不僅是當事人,螢幕前的觀眾肯定也是硬到不能再硬了吧~果然只要是孩子都會走上雙親的老路啊(汗)!

 

然而另類的渴望也已經在解憂直播主的心中萌芽了呢!不曉得扶她和一般女孩子成為情侶會怎麼樣呢?

 

預知後事如何,請好蒿爽⋯⋯不!是好蒿期待吧!

 

我是歸夜,我們接下來的故事繼續見喔!

 

金色馬尾怪:我覺得我最近的戲份都好少喔⋯⋯

 

***

 

後記B:

大家好,這邊是老司機艾梅莉。

就像小雞雞啾啾一樣,讓葭保和小愛的路線連結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原本平行線的狀況蠻嚴重的,當歸不會是天才吧?

也讓小愛有了伴侶,真是太快樂了。

 

接下來就都是金色馬尾怪的回合了,好久沒走的蔦佳路線再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