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未想過20210611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從沒想過我會成為這樣的人,也許是命天注定,也許是生活所迫,也可能是我自己的決定......
我從未想過自己可能成為一位作家,現在也是,可是我卻以行動加入了[方格子]的行列。我討厭寫作,因為我認為這不該是我的代名詞,我討厭這個包袱,但卻不願輕易放下這件事情。寫作一直以來是我的興趣,我把寫作當畫畫般看待,願意付出無境的功夫在於創作,寫作如同我的自由發想,我可以在這兒肆意妄為、無法無天,沒有人可以阻止我,我可以放肆決定我的未來發展。直到有一天,我的想法與性念,產生了嚴重分支。
我不願聽從他人指示,只想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做自己的小小主人。在不久前,我的寫作生涯人生中第一次達到一定高度,我是在這時候才意識到,我好像成功了,我成功描述出心之所向的文字,利用文字表達出自己的情感,我很開心,但有那麼一瞬間,我有一股不祥的心態,湧入我心頭。
我將這件喜事告知了父母,他們高興的與親戚分享,我本該以這件事為榮才對,但心裡有那麼一霎那的不安,我怕了......,我感覺現在的自己十分陌生。我不是不喜歡寫作,我是怕它成為我生活的一大部分。
我對寫作的想法是非常單純,我不想成為作家,這只是我的興趣,因此,我從未想過自己要成為一位作家。我會厭惡[作家]這個包袱是因為,我有比作家更看重的事情,因此它只是我的第二順位,我不願輕易的把寫作這件事情放在我生活的一部分。
也許是命天注定我會喜歡上寫作;也許是生活所迫讓我只能喜歡上寫作;也有可能是我自己決定我除了我的理想外,另一個興趣它就是寫作。

[這篇文章是我第一次正式發布的,我就寫了 個特別的主題。特別神奇的是,我想題目步道幾秒鐘,一想到主題,手就不由自主的快速打出來一篇文章。大概是因為我對這個軟件不是很熟悉,所以花的時間就在30分鐘up,花的時間也不是很多,因為心裡已經有大概的結構了,所以花不到一小時就完成了哈哈~希望你們喜歡這篇]
    葉淺
    葉淺
    不知道說什麼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