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天而降20210804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我的生活可謂是一路奇蹟,經營不久小站破100粉絲、人生中買了第一台鋼琴、接了期待已久的小特通告、以及和以前完全不熟悉,甚至有點尷尬的聊天?!這些都是在我的認知中我無法做到的事情,但我卻在不知不覺中打破了我對自己的認知。


100粉絲的我沒有截到
小站破100說實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為畢竟現在ig要破100粉真的太簡單了,但是這個100粉意義不同,因為我和另一個小編是全心全意將它捧上去的,在原本我想放棄經營的時候遇到另一個小編,他說他願意幫助我一起經營,我...好感動!!
經營小站真的不容易,單純發文還好,但是我心裡有一個好勝心,我想把它往更高的地方送去,所以我也是費勁心思經營下來的,未來我還會繼續努力經營。
ps目前帳號不知名被封,所以我暫時停止活動三天



以後再看鋼琴之森
鋼琴在我心裡是從六年級開始就已經逐漸發芽的種子,它一路走過來並不容易,經歷風雨、失望、嘲諷,但它還是靠著它的好勝心活了下來了。
之前每天都在想,憑甚麼別人可以我不行?缺錢嗎?那我去賺;我現在有了那為甚麼不可以?不能出人頭地?;那我把它當興趣為甚麼不可以?因為家裡沒空間嗎?;那我整理丟掉其他我最愛的東西為甚麼不可以?因為我浪費?
以上都是一個存在很久的死循環,我也是用了一年半消化它。說白了,只不過是我的好勝心存在著,不想直說沒關係,反正我一定會努力。
這個東西是我今天講的最重要的,但不是最主要的,因為說實在,買到一台壞掉的電鋼琴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因為畢竟這個是我不能放棄的東西,因為它是我的興趣,我也是費了不少努力拿到的。
這個是偏執裡的堅持,以後有機會我在打出來。
ps買了鋼琴後壓力挺大,因為我不會視譜,目前來看沒幾個適合我的,但我不會放棄啦。



不知道用甚麼照片
接通告吧,是一個我有一絲抗拒的東西,因為以前不喜歡,覺得這個是一件很無聊的事,但現在卻默默地想往這個圈子靠。他們的氣氛很和諧,每個人都很好,我特別喜歡那個地方。我最後一次接通告是在四月左右吧?前幾天我終於迎來了我人生五次通告!!而且是有角色的!!
我是挺驚訝的,想不到竟然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我真的太幸運了。
去那裡有點遺憾的事是沒有辦法搭上話,兩兩成對呵呵,以後我再努力改掉我害羞的個性。


還是不知道用什麼
前幾天,我用ig和我不熟悉的朋友講到話,這個真的就是意料之外的了,因為我跟它可以說是水火不容,這輩子當閨密?先不要。跟他再一起就會覺得尷尬,不知道聊甚麼,他也是一個挺特別的存在,我第一次和一個人相觸這麼久,竟然還不熟?而且我也有一些小組跟他同組,我的朋友跟他關係也都是特別好,只有我.....水火不容吧?
跟他沒有到仇人誇張,我們還是好朋友,只是超級尷尬!但是就在前幾天一個機遇,我們說要以後要一起去外面晃晃,他說好,就這樣我跟他也算終於聊起來了吧?
反正最讓我意外的是,他反約我要不要一起去公園那邊和其他同學打混[我們現年紀就這樣啦,我之前還和同學騎三輪車],反正我是很驚訝,但由於我下個禮拜沒空,真的太可惜了嗚嗚。[我是真的沒空啦]
ps我現在有點畏懼這個東西
這篇終於結束啦,我沒講到我要說的嗚嗚,以後有機會講,想念抽象文一天,從天而降是我新的創作,特別開心啊!

人生中有很多從天而降的奇蹟,選擇積極面對奇蹟,不辜負每個人的期望。

即使剛好掉落在隔壁也不要難過,總有一天屬於自己的奇蹟會來臨。

    葉淺
    葉淺
    不知道說什麼 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