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文編譯] Elton John 延後歐洲巡迴演出......

2021/09/1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文標題:Elton John Postpones European Leg of ‘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 Tour to 2023 Due to Physical Condition
原文作者:Naman Ramachandran
原文日期:2021/9/16

一直保持每週挑選一到兩篇外文做編譯,一方面離開使用外文環境後,有時候真覺得面目可憎般的對外文越來越陌生,另一方面許多歐美甚至其他地區的相關信息並沒有被其他媒體轉載到中文環境,與其等待,不如就自己動手。
挑選過程中,因為疫情關係自然也經常會看到各式各樣被推遲的演出活動。久而久之如果在標題中看到某某藝人或音樂節要延後,自然反應就覺得八九不離十就是疫情了吧?
不過流行天王指標 Elton John 的情況有點滑稽?居然是因為......(看下去吧)

[以下為外文編譯]

流行音樂指標人物 Elton John 宣布將其深受期待的「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巡迴演出之歐洲各國和英國都延後到 2023 年舉辦。流行天王於9月16日在其社群媒體正式發佈了聲明,原因是持續的受傷。在他的 Tweet 推文中提到:
「在我的暑假將要結束時,我可笑地摔倒在堅硬的地板上,自此之後我的臀部就持續疼痛不適。儘管持續進行深度的物理治療與其他特殊處置,但疼痛依然持續甚至更為嚴重到影響正常的移動。我被建議儘快進行手術已恢復過去健康的狀態並且避免後遺症。目前我計劃要進行更深度的物理治療計劃已期待能完全康復並將疼痛問題解除。」
然而 Elton John 將於9月25日出席 Global Citizen 活動,並提到他不希望讓慈善活動中斷下去。他說:「僅僅五首歌曲的演出相較於巡迴演出中每個晚上將近三個小時的表演以及不斷在不同國家之間徹夜移動的強度而言,這對身體來說還是非常大的不同。
Elton John 的美國巡迴預計於2022年一月開始自 New Orleans 開始。
「我深知自從 COVID-19 疫情造成巡迴中段以來,我最棒的粉絲們一直耐心期待著。繼續讓你們等待下去也讓我心碎!在歷經一年之後,我完全感受到了你們的沮喪之情。我向大家保證演出將會在明年回歸,且我會讓其值得被期待。」
除英國之外,「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巡演預計將在芬蘭、丹麥、瑞典、法國、比利時和挪威...等國舉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rome
Jerome
世界五百強經驗,連續創業者。曾經於金融、貿易、OA、FA、娛樂、法律、互聯網、文化、媒體...等產業工作或創立項目,超過十年中國大陸文化演出經歷,並曾創造金氏世界紀錄。對互聯網產業與創業熟悉,共同創立項目曾經獲得中國最大傳媒集團千萬級別風險投資。中國大西部地區第一代商業演出的引進者並創立娛樂新媒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