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來個極短篇 - 貓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喵~
一個叫聲吵醒我。
一隻白貓站在我的肚子上,歪著頭看著我。
「你......在幹嘛?」我不禁問道。
牠依然盯著我,沒有要離開的意思。
我只好把牠強行抱走。
"是時候去上班了"吃完早餐的我心不甘情不願地在心裡想道。
一轉眼的時間,已經來到下班的時間。
累得要命的我總是常常幻想著,"要是我是一隻貓就好了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