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來個極短篇 - 從心開始

2021/09/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轉到新的學校。
當然,"自我介紹"仍然沒有缺席。
這是我最喜歡,同時也最厭惡的事情。
我知道這很矛盾,但這就是事實。
我總是在台下時興致勃勃,在台上時緊張忘詞,下台之後失落不已。一直循環著。
今天也不例外。
我回到家,將書包扔到一旁,一屁股坐在辦公椅上。叫出電腦中的文檔。
或許是自己的心理無法承受一次次的失落,我的腦海中冒出很多想法。
「拿這當題目吧!」
我打出大大的四個字"重心開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