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來個極短篇 - 月兔

2021/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小時候不人為"月兔"是存在的,對!你沒聽錯,我不像很多小孩一樣充滿幻想,我就是個貨真價實的現實主義者。
但是,現在我卻失去了那個身分。

三天前~

我走在一個昏暗的鄉間小路上,四周空無一人,這使我感到有些害怕。
我加快腳步,卻不小心被自己的鞋子絆倒,摔了一跤。
「好痛......」我翻了身,緩緩地張開眼睛。
「嗯?」眼前有一隻兔子看著我,嚇得我跳了起來。
仔細一看,有一大群兔子正在搗麻糬。
"月兔!?"
正當我想開口時,我突然又回到那個小路。
月光照在我的身上,昏暗的小路亮了起來。
我緩緩的站起來,「剛剛那是......?」我搔了搔頭。
"算了。"我又踏著沉重的腳步重新啟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7會員
59內容數
這兒的文章也許不算太多,但每一篇的存在都是有意義的,我們喜歡用不嚴肅的方式來看各式各樣的議題,如果你/妳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給予♥和追蹤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