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末日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快的一個禮拜過去,最近白天跟晚上氣溫實在非常的低,好在我們難民營有暖氣,目前的人民都暫時在某間學校體育館暫時安置,大家心情都不太好,自己辛苦多年才買下的房子就這樣沒有了,這一次的災難,南部這邊可以說是整座城市全數毀滅,當初剩餘的人到底怎麼活下來的,大家都感到不可思議。
「阿南啊,我記得那一天,『隕石雨來的時候』,還好我跑得快啊,我竟然可以活下來,我自己都覺得我很厲害不是嗎?」小峰跟阿南聊著天。
「不要說你了,我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你知道嗎?我眼睜睜的看著我們隔壁阿姨被燒成火球耶,真恐怖!」阿南回應小峰的話。
「媽媽我也是啊,事發時,整個亂跑,還好媽媽我躲得快,馬上衝上車,帶著你們飆車逃跑」媽媽也跟兩人聊著當天狀況。
「要不是我們家之前有買一台大車,大家也不可能生還,活下來的人都有一個共通點,都是『開車逃難』,不然用跑的一定死定了」小峰姊姊小虹也在聊天。
「不管怎麼說,大家都沒事就好,可惜我家除了我跟我媽,其他人都罹難了」姊夫阿銘也出現了且表示他的想法。
今晚又是寒冷的夜晚,營區有做男女區分,男生睡左邊的區塊,女生都睡右邊的區塊,只有晚上吃飯會在中間大廳吃,今晚新聞報導,台灣本島除了北部跟中部以及南部,其他縣市皆無人存活,更奇怪的是所有的中央政府的大官員跟總統竟然都好好的沒事,連同總統在內,一共有「25名倖存」,至於其他的小官,講難聽一點就是全死光了,剩下那些最愛鬥爭又眷戀官位的大官。
「真的怪了,就那些最愛作秀的活得好好的,怎麼都沒死啊?」小峰不太高興的說道。
「聽說他們第一時間就搭『直升機離開了』,錢真多啊」阿南調侃著的說話。
「你們沒有聽過一句話叫做『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嗎?」媽媽回應小峰的話。
今晚也在歡樂的氣氛之下結束了,明天又是一天新的開始,現在有一點可以確定,大家身上的鈔票都已經沒有用了,說好笑一點的就是,欠人家錢的可以不用還了,因為現在城市整個沒了,剩下廢墟,你現在即便身上有錢,也沒有地方花了,其實小峰家有負債,就因為債主已經死了,這條20多萬的債也不用還了,當下小峰一家人實在不知道該高興還是哭好,總之事情也算解決了就好,日子還是要照過,直到政府完成「太空船」為止。
人民的運氣算好,那些頂尖的科學家這一次竟然沒有罹難,新聞報導說,災難發生時,軍隊第一時間就把這些身負國家未來的科學家救走了,也因為如此,我們倖存者才能有一線希望,據說其「設計圖接近完成」,總統表示不用太過擔心,大家的時間還有很多。
  第三集來囉~
欠各位的我今天補上了~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地球末日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地球末日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風的幻想世界
    閱讀時間約 28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地球遊戲。完整自己。發現神性本篇文章探討了在3D物質世界的體驗與經歷,著重於個人在困難與不舒適的狀態下如何去體驗自己原本的樣子,以及如何尋找和理解自己的價值。作者透過引人省思的問題和啟發性的想法,提供讀者一個新的角度來看待生活中的挑戰和困境。
    Thumbnail
    avatar
    阿明顯化教練
    2024-06-18
    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你討厭學校的社會課嗎?那你一定會喜歡────【阿修羅賴把】【直播預告】地球上的人類你們好,我是阿修羅賴把! ​ 6/1(六)晚上20:30,我會開始我第一次的出道直播。 在這個直播中,我會介紹一下我自己,並且寫一下目前的國中社會科會考題。 ​ 如果你對於「現在的國中社會科在做些什麼」這一點感興趣。請抱著看表演的心態,輕輕鬆鬆地帶零食進來玩!
    Thumbnail
    avatar
    修龍子
    2024-05-29
    地球聯邦唯一良心,憑實力說話的蘭達露・巴芝路新加入一間公司,老闆跟你說你可以隨便挑選兩位上司︰ A上司善良人意,體恤下屬,無論任過失誤犯錯,她都願意包容,陪伴成長,只不過是否能成為高手,則要看個人修為。 B上司為人冷酷,剛正不阿,在她手底下每天均是嚴厲的魔鬼訓練,然而經過她的訓練,凡人都可以做尖兵。 你會怎麼選?
    Thumbnail
    avatar
    張子房
    2024-05-24
    金草葉《地球盡頭的溫室》心得推薦——不刺激的末日故事,獻給所有努力生存下去的人們關於末日的故事,你有什麼想像呢?《地球盡頭的溫室》有別於其他的末日故事,金草葉筆下的故事更為平淡、細膩,而且溫和。末日的故事不再歸屬於某位英雄,而是獻給所有努力生存下去的人們。
    Thumbnail
    avatar
    泡福
    2023-11-15
    末日來臨時,是否能留下最好的人類?《地球盡頭的溫室》當我在胡思亂想的時候,有一個問題時常會出現在腦海中。 「究竟是我會先因年邁離世,還是人類的文明先消失?」
    Thumbnail
    avatar
    少鋒
    2023-08-12
    《地球盡頭的溫室》:別出心裁的末日小說我一向喜歡末日題材,但《地球盡頭的溫室》讀來卻沒有想像中的令人著迷,還一度覺得有點無聊。這本書有別於常見的末日題才,缺少了冒險、動作和刺激,而是以植物為主軸。並非故事寫得不好,相反地,它創意新穎、角度特別且結構完整,只是總感覺少了點什麼。也可能只是單純不是我的菜......
    Thumbnail
    avatar
    沐謙
    2023-02-21
    地球末日【ABO】標籤:小說 篇幅:33章 評分:⭐️⭐️
    Thumbnail
    avatar
    Cheerrie
    2022-12-07
    畫說書|為什麼我們還需要末日故事?《地球盡頭的溫室》救人者也有可能摧毀世界、人類展現了自私卻也無法割捨愛人的能力,我們看到金草葉讓兩邊觀點都呈現出來,給了我們思考與選擇的機會。 為什麼我們還需要末日故事,因為它是警惕、是對照記、也有可能是希望。或許末日總如落塵般那樣的緩慢到來,而我們所期盼的那一劑拯救世界的永恆良方,是否就蘊藏在其中?
    Thumbnail
    avatar
    畫說有一天|閱讀.文學.你我的故事
    2022-08-12
    【脆鹽|觀後感】末日電影-慧星撞地球《彗星撞地球》是部非常經典的世界末日劇情,美國科幻災難的電影,於1998年5月8日上映。記憶裡依稀看過一次,對於這樣的情節電影,其實自己還滿著迷的。從電影裡去探討著,政府必須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去解救全人類,而即將面臨一場大災難的人們所做出的反應會是什麼?然而,這樣的社會人心動態非常值得去瞭解與反思。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0-10-26
    "NEW" -KEN靈性教學- (大推必讀) 地球末日會發生的情節,KEN洩漏考題和答案,希望幫助你度過末日裡每個階段!KEN: 接下來你看到的這不是科幻小說,或是電影情節, 這是2020年接下來會發生的人類社會上所會發生的情節,和地球人類簡單的真理,相信也好,不相信也好,這終究會發生,而且全球人口將會從70億,減少到總人口只有7億的人口!(最近接受到的新訊息,因為有更多人覺醒,光的能量持續增加,平行時間線進入
    Thumbnail
    avatar
    第七宇宙覺醒真相的部落格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