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幻世界續集結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兩人離開了「斯林薩滿鎮」之後,約莫過了快1個月,前方即是「暗黑森林」,兩人進入前戴上了護身符,森林當中有各式各樣的魔物,好在蘇菲亞也有「攻擊魔法」了,兩人一路殺敵前進,大概幾個小時後來到的「大峽谷」前,前方即是巫師所在地「暗黑碉堡」,於是蘇菲亞使出了「舞空術」直接飛越大峽谷,省了不少時間。
然後步行了1個多小時,路上不是白骨就是死掉的動物屍體,傳來了陣陣的惡臭味,兩人花了整整3天的時間才走到了城堡外圍,但是突然又迷失了方向,兩人回過神來時,兩人又回到了峽谷前,根據蘇菲亞推斷,兩人剛剛是遭到了「幻術攻擊」。
「那現在怎麼辦啊?這巫師還會耍這種小手段喔?」阿豪不太高興的說道。
「我想應該不是巫師做的,我還感應到另外一股力量」蘇菲亞很嚴肅的說著話。
隨後兩人再次出發,眼前突然出現了一名漂亮女子,她表示她是巫師的「入室大弟子」,且大聲的說,想要前進就要先打敗她,於是當下阿豪就拔劍應戰,過程相當激烈,打得難分難捨,此戰打了快一整天,最後總算打贏,但同時阿豪也身負重傷。
「阿豪你還好嗎?我立刻施展『治療魔法』,等等就不痛了」蘇菲亞治療著阿豪的傷勢。
過了沒有多久,阿豪的身體復原了,兩人再次出發,飛越大峽谷之後,走了2個多小時後,到達了「暗黑碉堡」,也就是巫師的所在之地,由於有一層結界在,阿豪等人必須先「打破結界」才能進入,大概花了一點時間,打破結界的同時,也傳來了巫師的聲音。
「你們就是第二代勇者跟魔法師吧,老子之前因為你們吃了不少苦,進來吧,以老子目前的實力,你們絕對打不贏老子的」巫師很憤慨的說話。
「上吧蘇菲亞,答應我,解決事情之後,『嫁給我』」阿豪當下跟蘇菲亞求婚了。
「好的,解決巫師之後,我們就『結婚』」蘇菲亞回應阿豪的話。
於是兩人鼓起勇氣衝了進去,每一層樓都有不少魔物,兩人一路攻上頂樓之後,眼前有一位人高馬大且穿著黑袍的就是巫師了,當下阿豪解放了身上所有的「聖潔之力」全力應戰打了不知道多久,巫師都毫髮無傷,連蘇菲亞也把她所有會的攻擊魔法全數用上還是不敵。
最後阿豪想到之前師公在「幻境」鍛鍊時教了他一招「捨身封印」,此招原理就是將自身所有的「靈力解放殆盡」,以強大的原力「封印對方」,當下阿豪眼看別無他法,只能用這一招了,使出這一招後,原本以為打贏了,結果只是將巫師「重傷」,正當絕望之際,阿豪的黑刀起了變化,阿豪本能的將刀子丟出去,正好刺穿巫師身體,千鈞一髮之際,戰勝巫師。
「阿豪你還好嗎?巫師他死了是嘛?」蘇菲亞很擔心阿豪的傷勢。
「我沒事,巫師應該是死了,但我身上的『靈力盡廢』現在跟個普通人一樣」阿豪解說著他的身體狀況。
「我只知道你說的『兵氣』,什麼是『靈力』?」蘇菲亞無知的問道。
阿豪開始解說了,阿豪之前的「兵氣」是經由蓋亞師父那邊鍛鍊而來的,然後記得第一次能力盡廢時,因為從新取回新的寶劍,兵氣也「復原了」,然後頭一次取得「假性黑刀後斷劍那一次」,又一次的失去了「兵氣」,然後通過鍛鍊後,取得了「黑刀真身時」,也獲得了相當強大的「靈力」,如今那股力量已經廢除,徹底成為「普通人」。
「打贏了就好了,即便你以後變成了普通人,我依然愛著你啊」蘇菲亞表達了愛意。
「那好,我們回去了之後,我們就結婚吧」阿豪在一次求婚。
「好喔,我答應你」蘇菲亞回應阿豪的求婚。
然後完成任務的兩人,又花了好幾年的時間回到了原本的小村莊,前方迎來的是蘇菲亞的奶奶,蓋亞師父剛好也在,兩位長輩看到兩人完成任務活著回來是相當的高興,當下阿豪也馬上表示想要娶蘇菲亞,原本奶奶想要答應,但是奶奶看了一下阿豪後,表示她不能答應,於是蘇菲亞開始哀求著奶奶。
「不是我不答應你們的婚事,即便答應你們也不能再一起,我有我的理由,我不想說實話,我怕傷到你們」奶奶一口氣拒絕了這場婚事。
「看樣子是不行了,可惜可惜啊,原來如此,太悽慘了啊」蓋亞師父看出事情的重點說道。
「奶奶妳說不出口就由我來說吧,在我們這裡要想留下,除非你原本就是這裡的人,不然想要留下來,除了身懷『靈力或兵氣之人』,如今阿豪你『能力盡廢』留不住了,那招應該是跟你師公學的吧,實在太殘酷了」蓋亞師父解釋著原因。
「那我還剩下多少時間呢?」阿豪疑惑的問著蓋亞師父。
「大概剩下10分鐘你就會被送回現實世界了吧」蓋亞師父遺憾的說道。
「蘇菲亞妳以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即便我不在了,早餐記得要吃,出門頭髮要綁,妳那麼可愛,要多注意打扮,還有就是找個好人家託付終生」阿豪對蘇菲亞餞別。
「阿豪我答應你我會好好的,但我有一件事情我做不到,我非你不嫁!」蘇菲亞難過地回應阿豪。
「孩子你就放心的回去吧,這一切都是必然」奶奶跟阿豪道別。
然後兩人話說完沒有多久,阿豪回到了現實世界,他出現在他的房間裡面,眼前的書上面浮現出「任務完成」,然後突然快速旋轉後書本就消失了,這時阿豪注意到了桌上有一份還熱著的炸雞排便當,然後看看時間,時間是中午12點30分,在看看鏡中的自己,從快40歲變回了19歲的樣子,阿豪吃完了便當後開始回憶這一段冒險時光。
從自己第一次進入書中世界,經歷了那麼多,然後與蘇菲亞有了婚約,然後卻無緣再一起,直到又有機會回去跟蘇菲亞相聚,又再一次的相處10多年,原本以為可以修成正果,但是又無緣了,阿豪心想,或許是天意吧,阿豪這才回想到自己剛上大學一年級,今天晚上媽媽要煮壽喜燒,這讓阿豪很期待,雖然大家都不知道他經歷了什麼,但他可是足足幾十年沒回家了,決定今晚要跟媽媽好好聊聊。
隨著時間的過去,那一段冒險旅程阿豪決定把它放在內心深處,當成最珍貴的回憶,幾年後阿豪也交了女朋友,剛好兩人名字一樣,長的也像,阿豪決定將來結婚後,要把那一段冒險故事說給自己未來的小孩聽,因為那一段回憶真的是「無比珍貴」。
精彩大結局來囉~
明天開始是新的連載:地球末日
    20會員
    928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四封院夜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8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0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奇幻世界續集1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奇幻日本留學在這篇文章中,我將分享我的日本留學經驗。從留學契機、準備、行囊準備、日本活動、山口大學生活以及留學結束,分享我在日本度過的一段奇幻留學時光。
    Thumbnail
    avatar
    あかり
    2024-05-05
    《我的幸福婚約》~和洋美學譜寫的奇幻戀曲改編自顎木亞玖彌暢銷日本同名輕小說的電影《我的幸福婚約》,小說及漫畫累計發行超過650萬冊:繼而籌劃真人版電影及12集動畫,電影上映首周已奪日本票房冠軍,累積票房超過25億日圓,成績驕人。
    Thumbnail
    avatar
    無言有感
    2023-10-15
    我的奇幻日常事情就是這樣~ 童年任何事都可以認真哭,現在只不過是堆著忍住罷了
    Thumbnail
    avatar
    菲力熊
    2023-08-31
    品嚐「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的滋味!讓我們一同走進「冠軍康諾乳酪」的奇幻世界!探索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的極致享受,我們一同走進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的奇幻世界!這款名為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的美味寶藏,將帶您穿越於味覺的饗宴,體驗屬於乳酪的極致滋味。荷蘭乳酪-冠軍康諾乳酪以其獨特的產品特色,成為美食探索者的首選!
    Thumbnail
    avatar
    Wine S'wee威士威酒食超市
    2023-08-25
    探索未知的奇幻世界:我與想像的對話每當我閉上眼睛,我就進入了一個奇幻世界,那裡有無限的可能性和驚喜等待著我。這個世界是我自己的創造,是我與想像的對話,讓我能夠體驗到一種自由和無拘束的美妙感覺。 在這個奇幻世界裡,我可以變身成任何我想成為的角色,探索未知的地方,與神秘的生物交流,展開刺激的冒險。我可以飛上天空,潛入深海
    avatar
    科技革新:蕭宇成的創新旅程
    2023-07-18
    輕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第3屆KAKUYOMU小說大賽奇幻類大賞由富士見Fantasia文庫推出的奇幻輕小說「在異世界獲得超強能力的我,在現實世界照樣無敵~等級提升改變人生命運~」(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雙する ~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是日本作家美紅執筆創作、畫師桑島黎音繪製插畫的作品,曾於2018年獲得第3屆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11-21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我的必推影劇清單一一在二元性的世界裡填寫答案。你的功課做到哪了? 每個人皆出生於哭與笑之間,從二元性的環境中學習對與錯、美好與醜陋、簡單與複雜...,而每一天每一刻都是一個接著一個的選擇題。身旁的人總說:「你不應該往那去、你有更好的選擇、這不適合你...」。窸窸窣窣的聲音使你不禁開始困惑起來,這些看似善良、無害,名為大義的選擇,究竟代表著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凱龍
    2022-11-15
    <Eva 悅讀>我在地球的奇幻之旅 火星爺爺 著以自己的媽媽為主角,採訪媽媽的求學歷程等寫了好幾篇的故事。透過這些過程,讓自己更了解自己的母親,母親起初先去親戚家求學,但是親戚家有位小姐姐都會欺負媽媽,後來舅舅每天辛苦地載母親去上學,放學時,母親最愛怕下雨的日子,因為要杵著拐杖回家,經常會跌跤,回到家還要幫忙做家事,但因為年輕時經常過餐不食,導致
    Thumbnail
    avatar
    陳伊法_數理指導老師
    2022-11-15
    五週的Notion線上訓練營,帶給我的學習奇幻之旅你是愛買線上課程還是愛上線上課程? 不知道你是否跟我一樣,上了很多預錄型的線上課程,卻常常有一種似乎從課堂中得到了什麼,卻又沒有得到什麼的感覺? 去年我上了Hahow的Notion 實戰課程:打造專屬數位工作術,這是由雷蒙和老K一起錄製的線上課程。 直播教學: 助教群與小隊: Discord社群:
    Thumbnail
    avatar
    不認真就輸了
    2022-03-06
    我的2021年奇幻冒險特別感謝這一路上幫助我的所有人,沒有你們的幫助,沒有今天的我,同時也謝謝當時做出「離開舒適圈」的自己,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遇見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Ken拔
    2021-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