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大學

2021/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了一段路,見了兩年沒見的大學閨蜜,知道她已有了穩定交往的對象,我幾乎是開心到要哼著歌開回家。
大學四年,幾乎形影不離的我們,這幾年分散各地努力生活著。
緣分吧,我們四人從新生報到時就意外地組成一個閨蜜團體,大一住宿期間,天天聚在其中一人的寢室聊天,一起買網拍湊運費、一起洗衣服、一起搭公車到處晃,那簡直是我最肥胖,但最有趣的一年。
後來分別談了一些充滿風風雨雨的戀愛,不過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總是扛著彼此的,不會有人獨自哭泣。
懷念的事很多,例如有段時間常一起窩在圖書館,應該是在唸書吧?我們熱愛一家叫做柏拉圖的飲料店,還喜歡吃大和的各種早中晚餐,不過大和在我們畢業後好像關了,慶幸有它陪伴我們度過那幾年。
我想念你們,如同我想念以前那個快樂的自己,大學四年,有你們真好。
或許之後會想起更多事,待我慢慢紀錄。
    Manyu
    Manyu
    我是曼玉,一個婚禮上可能會看見的小提琴手。 在這裡寫下我有點悲傷又努力想生存下去的日記。 希望每一個憂鬱的你看了之後能知道自己並不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