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縛愛之誠》BDSM小說連載#31 坦承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玟庭走進家門時,客廳茶几上放著好幾個空的啤酒罐,慕清閉著雙眼假寐,看見玟庭進門便睜開眼,一臉凝重地叫住未婚妻。
「能聊聊嗎?」慕清開口「我不想我們還沒結婚,就變成室友夫妻。」
玟庭在慕清對面坐下,俐落地把空啤酒罐掃進腳邊的垃圾桶,如此熟練,如此的…像個奴隸。慕清的心被針扎了一下。
「我嚇到了。為什麼交往這麼多年,我完全不知道你有這種性癖好。我害怕,如果我連你的高潮都判斷錯誤,那我真的了解你嗎?」
「我能理解你做的決定,是我的問題。我不該隱瞞。」玟庭悽然抬頭,迎向慕清的眼神。
但慕清眼神中卻沒有譴責,而是真誠。
「我的決定是,跟我結婚吧。」
玟庭愣著,看慕清從口袋裡拿出戒指盒,單膝跪下。這次沒有觀眾,沒有滿桌婚宴酒菜,沒有濡濕的陰部,沒有調教。
只有彼此。
「我想了很久發現我錯了,我怎麼能因為身體需求而忽略了靈魂。我愛你,就算我無法滿足你,我也愛你。你呢?就算性慾無法被我滿足,你還愛我嗎?」
玟庭眼睛睜著淚就滑落下來,她從沒想像過求婚,但慕清的求婚遠比她能想到的更直擊靈魂。就是這個人了,全然接受自己的人,比自己還瞭解自己的人,能放心把自己交給他。
「我從來沒想過你居然...還願意愛…這樣的我。」慕清一把把玟庭拉進自己懷裡。
「無論如何,不要走。」
玟庭堪去淚水,在慕清懷裡甜蜜點頭。慕清擦去玟庭的淚,拿出戒指,替玟庭戴上。
「我發誓,我的BDSM生活絕對不會影響我對你的愛。我會找女生調教,我絕對不會跟主人做愛,不會對主人產生感情。」
「我也發誓,愛你一輩子。」
兩人熱切地深吻,慕清脫下玟庭上衣,輕柔地搓揉乳房放倒她在沙發上。他們的做愛很平淡,很無趣,以傳教士姿勢當開頭,第一輪衝刺之後慕清去拿保險套,玟庭跪趴在沙發上迎來第二輪衝刺,要高潮時慕清老套地將一隻腳豎起轉換成高跪姿讓陰莖更深入陰道…配合著慕清的呼吸,玟庭一貫地在適切的時刻假裝高潮後,她笑了,真心地笑了,和慕清相互環抱著倒在木頭地板上。
那天半夜,玟庭收到女王的訊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余鏡+犖斐
余鏡+犖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