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挑戰 本就該是生活的一部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還未亮就因為時差清醒
飯店付的早餐自助吧充滿各式各樣的乳酪
"天呀!這根本是我的天堂!"乳製品上癮患者Jenny心想
前往離飯店不遠的學校面試
"Hello~Where are you from?"一個漂亮的女生笑臉盈盈地問Jenny
"Oh, I have been to Taiwan two years ago!!”
感謝這位女孩主動熱情攀談,讓人生地不熟又很緊張的Jenny感到稍微舒適一些
經過了一番腦力激盪後
Jenny回飯店換了舒適保暖的衣服後
前往了湖邊
彷彿被放大燈照到的大天鵝
一艘艘排列整齊的船隻
清澈的湖水
悠閒地走在湖邊的夫妻
快樂奔跑的金髮小孩
Jenny用力地掐了自己手一下
想知道自己是否在現實中
"我真的不是在作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 than nev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收拾行囊 重新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隻身飛往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挑戰月線反壓失利,維持日出走勢就是續攻!台股遇到下彎月線反壓拉回,多方暫居劣勢,但翻揚5日線不破,依舊多方控盤!
    Thumbnail
    avatar
    股海的諾亞方舟
    2021-08-27
    面對挑戰,為什麼有些人就是有招,夾縫中求生存有一位長輩朋友有間靠近菜市場的店面,租給賣菜的租客。疫情之下,來逛傳統市場的人大幅減少,租客打電話來詢問是否可以減租,聲音中透著苦澀、焦慮與無奈。這位長輩也很阿莎力,立刻答應他3個月房租打折,希望盡快度過難關。  疫情這期間,除非必要採買,不然我幾乎不出門。為了維持家裡的飲食需求,一有時間就上網找是
    avatar
    沐妮
    2021-06-01
    我們單純就是受虐狂,或只是在尋求挑戰而已?「遊戲設計師的目標是什麼?」答案乍看之下很明顯:遊戲設計師的目標就是設計遊戲。但這麼想就錯了。
    Thumbnail
    avatar
    大家出版
    2021-05-29
    零廢棄生活是種遙不可及的願景?你今天就可以開始挑戰《 我家沒垃圾 》你能想像自己的生活裡沒有垃圾嗎?但有這樣的一群人正在過著「零廢棄生活」。在我看完《 我家沒垃圾 》這本書後,我發現這種生活模式和極簡主義有異曲同工之妙。而不僅不會痛苦,反而能夠幫助我們追求更美的人生。零廢棄生活並非遙不可及的挑戰,而是持續努力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一則茶室
    2021-04-16
    第二章 這是一項挑戰--愈艱難就愈使她有成就感!(1996 香港) 近年來 , 黛媚不常到九龍來 ; 充其量也只是出入尖沙咀的麗晶 , 喜來登或半島酒店。但事實上 , 她卻比較鐘愛九龍的生活味道。一方面九龍讓她有與一般 「普通人」 在一起的機會; 而另一方面 , 可能在潛意識中, 港九間的水灣可把她與莊家分開。 她縱然喜歡麗晶一樓咖啡廳「百萬夜
    avatar
    采憶cyw
    2021-01-26
    21天挑戰 DAY17《簡單思考》4:成功就是不斷捨棄不斷捨棄成我有助於一個人的成長,持續挑戰,創造出新的價值。在團隊內部創造有話直說的文化,語意不清只會搞砸工作;他們都是為了創造好產品而努力工作,不會為了吵而吵。而且需要別人鼓舞士氣的人,往往會扯優秀人才的後腿。想要展現出色的成果,最重要的就是不讓瑣事干擾優秀人才,並且為他們提供可以全速運作的環境。
    Thumbnail
    avatar
    Gimmy
    2020-02-17
    人生就像是一條長期的馬拉松:自我挑戰365天25歲以前是一名憤世嫉俗的社會底層的垃圾,25歲以前的我總是不斷地抱怨及怨嘆這個社會多討厭,26歲這一年讓我看清事實我總是沒有為自己的興趣堅持一輩子,及讓我看清楚人性的現實面,在我成長的歷史中看到了人的自私自利不為他人的樣貌,也很感謝我的成長歷史中看到了所謂的經營的利弊及如遇到毫無經營概念的人經營下
    avatar
    Ted Liu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