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扇門被迫關閉 轉頭才發現另一扇門已緩緩開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不要考慮留職停薪"
Jenny婉拒了這個提議
年底準備進行的跨國臨床試驗
剩不到一個月
白天做細胞實驗驗證有效性
進行內部聯繫溝通
下班後回覆外國廠商信件直到睡前
看似充滿希望卻又同時失望連連
此時,電腦郵件系統跳出通知
Jenny得到了一個歐洲進修的機會!
忙碌又不安的日常就此展開
預約牙醫拔智齒
預約診所領常備藥
準備相關出國文件
申請額外獎學金
辦理簽證
回老鄉陪伴二佬及可愛的外公外婆
與會朋友們,接受他們的祝賀
對未來的不確定 感到非常不安但同時也異常興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o than nev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收拾行囊 重新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扇門,你要進去,對方要出來,你會怎麼做?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跟鄰居搞好關係,一定沒錯,所以我一定不著急,一定先讓對方出來,我再進去,但是我遇到了一位鄰居大哥,就在我後退要讓他先出來時,他拉開了大門,示意要我先請,而且在我經過向他道謝時,他對我說了"慢走",真的,我沒碰過,很少人讓了路還禮貌謙遜的祝福提醒,隨口說出並不容易,這句"慢走"讓我震
    Thumbnail
    avatar
    Side by side talking
    2021-09-25
    奶奶一个动作,14天女婴被迫切开胸部,长大可能没乳房!妈妈痛哭 给新生儿挤乳头,相信很多新手爸妈都听说过,不少老人本着“为孩子好”的想法,坚持要挤,虽然大多数都没有造成实质性的危害,但还是有不幸发生了…… 1 新生儿被挤乳头 长大后或许没乳房 “乳腺科的男医生”梁医生就分享一个病患的真实案例: 一个刚出生两周大的女宝宝,右边乳房摸到个小包包,不红不肿,还流出来几
    Thumbnail
    avatar
    ghfs56
    2021-08-09
    公館|Flügel Studio|一間很讚的咖啡廳...關於-超夯、早早就被賣完的好吃蛋糕疫情期間,看看等疫情結束後, 那些一定還要再去吃蛋糕吧?
    Thumbnail
    avatar
    樹懶的生活
    2021-06-15
    關於台灣歷史的二三事:「唐山過台灣」應該被認真檢視的一個關鍵原因有一個疑問纏著我不放,而且對於這個疑問,力主「台灣漢人是由大多數閩粵移民後代構成」的論者,也沒有提出令我信服的說法,那就是:明清時期,大批閩粵人移民來台,不論合法移居還是非法偷渡,泉州、漳州、潮州,以及週邊的州府縣,為什麼沒有出現長年且大規模的經濟蕭條?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4-26
    {門被關上了,那就把牆打破洞 - 運命}【人生啊!不就是這麼一回事】 {門被關上了,那就把牆打破洞 - 運命} 前一日臨時邀約,懂我的好友馬上答應。 吃了牛肉咖哩飯,喝了柴燒黑糖卡布奇諾,甜點則是海鹽焦糖巧克力。 美味餐點跟好友一起,更顯有滋有味。 今日的美好,一掃近日的陰霾。 這就是我的翻轉自己命運的運命執行力。 總是會遇到好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1-02-02
    時事討論|河川地放養牛被拍賣?一起關心牛牛未來!鹿角溪畔30頭牛現蹤,嚇壞夜晚運動民眾,飼主7旬老翁無力照顧,這30頭牛的命運為何?拍賣?食用?安樂死?搬去跟陽明山上的牛群生活?一起關心30頭牛的未來!
    avatar
    KK小姐的顆顆世界
    2020-08-23
    美國聯邦政府關門!不是一次兩次,歷史上關了數十次!特別是『這任總統』,任內政府關閉了8次!政府停擺或稱政府關閉(英語:government shutdown)指的是在國會無法通過足夠的預算案時,政府關閉一些機構,暫時停止「非必要服務」,相關的公職人員停發工資以減少開支。
    Thumbnail
    avatar
    Blueshirt藍襯衫
    2018-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