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上證恆生飆風再起👌/做王品吃王品👅─2727王品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每日前言

當沖是一條刺激緊張的路。
他可以是一個手遊,每天輸錢就像是剋金;
也可以是一場鬥智的博弈運動,像是德州撲克;
也可以是一個投票機,是一個選美比賽,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或是能抓到後面那一隻承接的老鼠,你就能獲利。
───
🖤然而當沖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可以奪去你的身心靈健康,全因心態問題。
⭕所以建立一個完整的停損停利模型是非常重要的。
這邊採取兩個簡單的出場機制:
  1. 無論如何,9:30前一定要出場不留念,因為9:30後的量能縮小,什麼時候放量沒人知道
  2. 停損在虧損1%+手續費,無論後面你覺得會拉起來或怎麼樣,就是要停損。

今天進入主題前閒聊:

今天有股友在LINE群組詢問,為什麼3%5%7%策略,不用程式交易即可?
如果有相同問題的股友,在這邊統一回復:
剛好最近用Multichart在寫比較有量的個股期貨此策略,然後因為現貨上有蠻多小股票有時候策略市價單會有嚴重滑價問題發生,委託單又不夠完善及時,所以才會還是以手動的方式來進行。

選擇標的:

每天開盤就像到大賣場挑一下熱門商品,看有沒有新貨,為啥要新,因為老前輩說的:「舊不如新,新不如奇」
所以喜歡投機,喜歡高槓桿,都不能錯過「新小奇」(小就是小股本)
不對股票有偏見,有主觀色彩很重要,我還記得一開始做股票的時候會想說「阿這隻那麼爛,就去空他」
殊不知被軋慘,我才爛😣

廢話不多說 今天前幾名 紡織櫃鋼鐵櫃亮都太少不看
製藥前幾天就起起伏伏,觀光和網通櫃今天起來可以看一下
馬上注意到2727王品,進5%漲幅,夠強,可以進場
而且日K又是跳空突破型態,預估量也有放量出來完全可以做

同時成交量排行這邊也有看到8996大量也強
但這邊...沒進場,必須老實講🙃
就是反應不過來,人的反應可能會不及電腦的紀律所在

後來波若威/光環等光通訊漲停,光通訊第一天冒出來,況且3081聯亞弱很久。→看一下環天科小型股也強,這邊也是進場

今日進出場策略:

王品2727有吃到5%~7%這一段,獲利出清
日K真的很漂亮,後來有碰到漲停板,但沒鎖住

高力8996恭喜群友有賺到👍
9:10分在line群說沒追到,人家去追還追到漲停,哈哈
而3499環天科不錯,沒被洗掉,有衝上漲停板,那我習慣漲停板沒打開是不會賣的,就留倉過週末💪

附上對帳單:

當沖出清
漲停留倉

如果你覺得我的操作專題對您有幫助,麻煩你可以不吝嗇幫我按個讚讚喔💖
如果你也喜歡有個地方大家一起討論股票,可以點擊加入LINE社群!最近詐騙真的太多,都沒有一個好好的地方給單純想交流的人聊天哈拉,我會即時踢出廣告的用戶,所以您加入後請到Instagram搜尋:goodstock_morning,並私訊我幫您人工審核。
#空頭 #熊市 #當沖 #短線 #做空 #熊市 #反彈 #比特幣 #挖礦 #以太幣 #台股 #美股 #股市 #投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股毛利_早上起床看股票賺毛利;每日當沖專題; Q:為什麼要當沖? A:因為停損若做好,是風險最低的操作策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