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自然/犯罪] 窺伺-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雖然不良女的死使我心滿意足,但說真的,我其實要跟她說句『謝謝』,要不是因她一事,我也不會意識到洞真正的威力。
我開始利用洞來賺錢。直接從別人錢包裡偷錢是最簡單的方法,只是毫無效率。而且,假若我沒有合理的理由來解釋錢的由來,相信馬上就會有一打鼻子靈敏的好事之徒來找我麻煩。
所以我利用洞來進行情報收集,建立了一個名為『狂熱』的地下網站,拜我那天才般的駭客知識和比特幣的隱秘性……甚麼?你不知道甚麼是比特幣?自己去爬維基啊!總言之,我在暗網裡進行情報販賣,由某學校明天突擊測驗的試卷,到某社團在那兒開設了毒品工場等的情報皆有上架。
我的網站真的鬧得滿城風雨呢,讓我數一下當時的大新聞:DSE出了500個五星狀元、警方阻截總值100億美金的軍火交易、總警司因私生子事件引疚辭職、教會神父們的戀童癖俱樂部暴光、大型朱古力品牌添加劑有毒事件,和澳門首家線上藝人A片網店上線。
我在短時間內就賺取了海量收入。人前的我就維持清簾,偶爾和小詩光顧高級餐廳這樣。
可是一個問題像針一樣刺在我的心頭裡,不解決的話,紙醉金迷的日子將是遙遙無期。如何將錢洗白也是其中之一,不過擋在之前有一個更大的問題:洞是從何而來的?可想以之,這絕對不同於下雨或打雷那樣自然產生的東西,它必然是人造的,是誰製造了它?又為甚麼而製造?他人在那裡?
我著手調查,首先查閱房東的帳簿,尋找上一手的租客,然後我找到一個不尋常的名字:207室『何韻詩』。小詩沒跟我提過她是重讀生。
然後我注意到另一個名字:204室,朱永樂,一個平凡的名字,我卻覺得異常眼熟。找一下辜狗,發現是上年八月九車連環相撞事件的死者,他是上年唯一死亡的租客。
因為怕入住凶宅,所以入住宿舍之前我約略查過相關事宜,才會對這個名字有印象。
我繼續挖掘,前年的紀錄居然也出現小詩的名字,她住在204室。當年107室的租客李啟洋於大學實驗室發生意外,因吸入過量純氧使腦部受損,現入住精神病院。
3年前,小詩住在107室。同年305室租客張伍鋒,行山墮崖失蹤。
4年前,小詩住在305室。同年201室租客鄧偉雄,墮樓重傷昏迷之今。
5年前,小詩住在201室。同年103室租客俄耀明,海灘遇溺身亡。
6年前,小詩住在103室。同年無人傷亡。
「太有好奇心從來不是好事。」那是房東的聲音,鋼筆透過洞插入我的右眼。
我倒地大叫,掩著血如泉湧的眼窩,我爬向門口想要逃走。何韻詩的身影擋在我面前,右手握住菜刀。
「對啊,房東也是姓何的,我怎麼會忽略了這一點。」
我自知是逃不掉了,便躺在床上,用被子擦血。
「你很聰明,是歷來被我看上的人之中最聰明的。」何韻詩說,「我來告訴你真相吧,就當作是餞別禮。」
天啊!仲使滿手鮮血,為甚麼這個女孩會這麼可愛!居然要為我解說真相!像那些小說和電影裡的反派一定要向垂死之人長篇大論一樣。
我不自覺就哈哈大笑,傷口因而撕裂害我喊痛,「我想你應該不會每次都向人解說吧?為甚麼我能享有如此大禮?」
何韻詩臉色潮紅,像初夜一樣。
「我愛上你了。實不相瞞,每次都是我去倒追那些傢伙,你是第一個主動追求我的,也是奪去我處女之身的人。你有資格知道真相。」
我搖手,示意跟本不在意。
「真相甚麼的,不是已經明顯到不行了嗎?由上年的紀錄裡看見你的名字開始,我已經全部明白了。我不管你用了甚麼方法,總之你發明了洞,這理應是可以獲得諾貝爾獎的偉功,可是你性格乖僻,害怕功名。你想利用洞來賺錢,不過你的犯罪頭腦不行,於是便借宿舍來挑選合適者。讓他們自由使用蟲洞,而你側用美色去接近他們。每人都有一年的試用期,可是在我之前的傢伙都同樣沒有犯罪頭腦,於是被你們滅口了。還有東西要補充嗎?」
「你果然很聰明,要是沒有發現這個秘密,我們以後可以結婚,我會為你生孩子,一起過上富貴的生活。」
我大笑,只是想像一下,幸福感就可以止痛了。何韻詩爬上床,誇座到我身上,左手握住我的脖子,右手反握菜刀高高舉起。
我伸手撫摸她的臉頰,她的身體在輕輕發抖,真是可愛極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5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綠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下篇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驚悚/懸疑]笑臉先生-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自然/犯罪] 窺伺-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超自然/犯罪] 窺伺-前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自然/犯罪] 窺伺-中上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超自然/犯罪] 窺伺-中下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超自然經驗:是疲勞還是靈異現象?距離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就算是到今天都不是很確定那一個晚上在那個地點發生的事情到底是真實還是在做夢⋯畢竟那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次感覺比較超自然的現象。 依稀記得還是學生時期的一個夜晚躺在宿舍床上準備就寢,就突然間全身都無法動彈!是那種被牽制著想動卻無法動也無法發出聲音的無助感⋯明明可以看到同學
Thumbnail
avatar
Ivy Huang
2024-04-01
魔法是一種超自然力量?魔法是蛻變。 蛻變是魔法。 所有的魔法是改變。 所有的改變是魔法。 寶石、水晶和金屬,還有顏色、氣味、形狀、動作、地、風、水、火、昆蟲、動物、我們自己,星球和宇宙都含有能量;就是這些能量讓我們能施展魔法。再魔法師、女智者、薩滿、夏威夷智者卡胡納和女祭司的哲學體系中,能量來自最原始最根本的源頭
Thumbnail
avatar
女巫的一千零一夜
2023-09-03
《靈異神探》女性的群像超自然故事《靈異神探》是一部西班牙懸疑片,以真實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Grupo Hepta為發想創作。故事敘述當年享譽盛名的超自然現象調查組織在90年代正處於半退休的狀況,曾經組員卻接到吉倫神父失蹤的消息而重新齊聚一堂,但對於要不要除靈?莎葛蕾里歐、芭茲、葛蘿莉亞三位已邁入中年的女性卻在此時意見產生衝突。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3-08-24
真實經歷的超自然現象2│站哨怪事我想,只要年輕時,身體力壯,沒什麼專長目標,然後,「替代役」這詞又離你有點遙遠時,作為一個男人,在還沒成為社會新鮮人之前,一定會先成為鋼鐵紀律裡的果菜汁。 里長會帶著喜孜孜、看好戲的表情告訴你:「恭喜!君子,你的徵集令到了!」 這是在抽完籤後,第二個令人賭爛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7-23
真實經歷的超自然現象│半透明的人身為一個在便利商店值班有五年的我,也曾遇到過各類大大小小的事情。 然而,我這人非常的幸運,每次任職的超商都是位在三角窗上。 所謂的三角窗,就是處在十字路口轉角處的位置上。 有顧客曾對我說,這位置拿來做為店鋪,包準財源滾滾、門庭若市;若是拿來當作住家,則是因路沖,容易導致家人生病、有災禍。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07-21
【超自然】第一次的天使靈氣療癒「天使靈氣療癒」心得感想 ● 做到頭部的時候,覺得比較冷。對方說通常做療癒的時候,手會感覺到溫暖,可是這次幫我做療癒,手部感覺偏冷。 ● 做心輪的時候,有點憋憋的感覺,好像糾結什麼一樣。或是長期思慮比較多,煩惱都悶在心裡。 ● 海底輪,不是很OK,感覺比較弱,需要再加強能量。手也是有點冷冷刺刺的感覺
Thumbnail
avatar
桃子咩咩的身心靈復健日記
2022-11-08
超自然∥祂們 我們不會知道他們是誰。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2-04-25
台南紋唇繡唇#超自然baby唇後期留色,妳心動了嗎?台南紋繡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baby唇後期留色效果 可愛美人兒的唇後期留色 又純又慾的唇 你也想要嗎❓ 相信我🍃 這世界不會有任何一個人 願意跳過你的五官去了解你的三觀 所以先讓自己變得美起來 再來發揮你的內外魅力吧 -------------------------- #紋繡眉眼唇全科班教學
Thumbnail
avatar
W.手工紋繡藝術學院
2021-05-06
《目擊超自然》真實恐怖節目的失敗?美國在2018年推出了《目擊超自然》以真實故事為主題的靈異節目,主打由真人分享他們的真實不可思議故事,經過劇組重現,沒想到一推出就受到迴響但卻非好事,因為幾乎所有的歐美觀眾都覺得過於誇大、不真實甚至認為製作組打著真實經歷在欺騙觀眾,而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這檔靈異節目被人唾棄。
Thumbnail
avatar
陸坡 (LUPO)
2020-12-15
5 科學能研究超自然現象嗎?──《信仰不是事實》大要 2019D15 科學一向只研究自然現象,但是自然的領域卻隨科學發展而擴大。因為自然和超自然是兩個此消彼長的領域:超自然代表了人所未知的現象,等到人明白其中道理,就不再是超自然了。天象、天災,疾病等等,都是從超自然變成自然的。連道德也可以用科學來研究。總之,「我們的無知是上帝,我們的知識是科學。」
Thumbnail
avatar
局外人
2019-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