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大集錦

2021/09/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默默無名
這次的文章收錄了我之前拍的照片裡面的鳥類,一次讓你們看完!(懶人包的概念)

家八哥

以下開始家八哥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叫家八哥
我是椋鳥科八哥屬裡面的家八哥。原本生長在中亞、南亞和中國,保護狀態是無危
謝謝大家!

金背鳩

金背鳩的自我介紹開始!
我是金背鳩,也可以叫我山鳩、山斑鳩、金背斑鳩、麒麟斑、麒麟鳩、雉鳩、棕背斑鳩、東方斑鳩、綠斑鳩、山鴿子、花翼、大花鴿、大花斑,這些你不用記起來沒關係。
我屬於鳩鴿科斑鳩屬。
喜歡有植物又開闊的環境
向日葵、小麥等植物的種子我都會吃。
謝謝大家~

台灣藍鵲

大家好,我叫台灣藍鵲,也有暱稱,叫做臺灣暗藍鵲紅嘴山鵲長尾山娘長尾陣仔
也是一種台灣特有種鳥類鄒族的神鳥(得意)。
不過要小心,因為我很兇!

白鷺鷥

至於白鷺鷥,它只是個俗稱
白鷺鷥有分三種,分別是大白鷺中白鷺小白鷺
怕再寫下去你們會看得不耐煩,想看的話請參考這篇:

默默無名
默默無名
我啊,是一個愛拍照(自己以外)的人。所以我會在這發布自己拍的照片順便幫大家科普該物種,讓大家看文章的同時學到該物種的知識。 雖然默默無名,也幾乎沒人贊助我,但我依舊會持續發布文章。 能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就已經非常感謝您! 不求訂閱與贊助,只求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