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之路-養卵

2021/09/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要開始做個寶寶
配合了多方面的醫生
免疫科 生殖中心 還有中醫
免疫醫生建議至少吃三個月的免疫抑制劑再開始備孕
在這同事 也先把卵寶寶養好增加成功率
為了增加一點點成功率 也是無所不用其極
保健品跟藥多到不用藥盒 我根本不知道我吃了什麼 沒吃什麼
中藥跟西藥又要間隔30分鐘以上 我只好調鬧鐘
一天中有大半時間都在吞藥
極怕吃苦的我 還用了特別的方法吃中藥
用糯米紙把中藥包起來再一口吞 吞失敗了 就會吐 太苦了@@
其實也是蠻有創意
醫生還說 運動再運動
報了運動中心的飛輪
不得不說 腿都不是自已的了
上了有氧課 重訓 只能要增加一點點機會
就試著去做
想要有個寶寶你說難不難
對某些人 來說 真心不容易
吃藥心很累 不過意外的 朋友們都挺愛看我包藥的 其實 挺有趣的不是
試管之路 有你有我 有著大把大把的人 其實不孤單的.......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百味人生你聽我說
    人生的前半段 幸福快樂不誇張 也許是太過幸福 老天爺想讓我體驗人生 從不孕 試管 到孩子患癌 未來媽媽 抗癌小勇士的故事 從擔心害怕 哭泣絕望 感恩感謝 五味雜陳的千言萬語 我說給你聽 你們陪我過 孩子還在努力 希望結局是美好的 文章當抒壓 不收費 如果贊助 也很感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