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取卵並不陌生

但上次取卵前服藥的副作用很大

也造成身體莫大的負擔和痛苦

想到要取卵

不會害怕身體的不適

害怕的是面對失去胚胎

這一次感謝貓隊友願意協助下手💉

我不害怕打針

但我害怕下針的那一瞬間

這一次預估一邊卵巢8顆卵

一共取了16顆卵

能用的有13顆卵

和上次比較是個好消息☺️☺️

我害怕上手術台

尤其是那手術室冰冷的溫度

但我很喜歡麻醉的感覺

幾秒鐘就能熟睡過去

熟睡的過程很舒服也很放鬆

這一次的副作用在取卵後

清醒後一陣嚴重想吐➡️打止吐針

身體感覺到好痛➡️打止痛針

醫生給的痛快

原來是自己要付錢的

難怪醫生想都沒想就交代護士追加針劑😂😂

取卵完的那一個禮拜

子宮很敏感、很痛

騎車痛、翻身痛、蹲下痛…只要動到肚子就痛😭😭

聽說是因為醫生不想浪費任何一個卵

所以很認真的在翻找

打擾了子宮了

所以對外在的刺激防護起來了

才會隨時隨地都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期待那一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回到娘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接未來和面對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面對傷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不孕和試管嬰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鼓起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取卵與輸卵管攝影取卵不可怕,輸卵管攝影才是關卡!
Thumbnail
avatar
娘娘養成記
2024-02-14
九月取卵結果+養卵過程總共取出21顆卵,受精卵18顆,Day5送出12顆做PGT-A(燒錢),最後有3+1(mosaic)顆過關,就取卵一次來說,是可以的成績,而且我們原本就只想生一個,就靠這幾顆過關斬將的胚胎了! 從去年初決定想要小孩,居然好快就過了一年半,走到現在這一步實在很不簡單。即使平時生活一直都有注意身體健康
avatar
Tasha
2023-11-19
取卵當日這裡的取卵不是全身麻醉,是用靜脈(IV)注射鎮定劑,會讓你昏昏沈沈、保持意識但不會覺得疼痛。因為在台灣做取卵都是全身麻醉(雖然我沒做過),但想像要在手術椅上用針具取卵還是很怕,護士們再三跟我保證不會不舒服,我也盡量放鬆了,想不到最可怕的不是取卵過程啊...還讓我哭了出來。 上個週末跑去Montre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3-09-07
IVF取卵流程之第六天第六天回診,routine流程是抽血+陰道超音波,今天想換右手抽血結果阿伯等級的醫檢師失敗了,問我能不能換左手,嗚嗚可憐的左手。陰道超音波也是特別痛呀今天,這裡的探頭明顯比台灣的粗一些,每次超音波檢查都讓人焦躁。 左右的卵泡加起來超過25個,但有一些很小,0.5mm的也被算進去,醫師說她預期今天最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3-09-05
IVF取卵流程之第三天在台灣時做過三次滴精ICI,因為我是多囊性卵巢,月經週期不規律且沒有固定排卵,因此醫師建議我打排卵針後再自行滴精,在台灣同性伴侶求子真的很不容易,眼前就有這麼好的醫療資源卻無法用,醫師只能幫我們開藥、檢查,其他都不能做,但是也很感謝遇到願意跟我們仔細討論的醫師,在後來的出國療程也得到寶貴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Tasha
2023-08-31
取卵手術取得的 #卵子之最佳冷凍時機🧊取卵手術取得的 #卵子之最佳冷凍時機🧊 孕醫資深 #胚胎師 魏碧芳說 : 許多研究顯示,在打完破卵針後37~41小時是卵子的最佳受精時間。考量解凍後,卵子需一段時間的恢復期,因此我們若在打完破卵針後第36小時取卵,取卵後2小時內是卵子最佳的冷凍時間。 取出的卵子分為 #成熟卵子 與 #不成熟卵子
Thumbnail
avatar
孕醫生殖中心
2023-06-07
取卵手術後注意事項取卵手術是試管嬰兒或凍卵療程中的關鍵步驟!手術前,卵泡少的人擔心取卵數不足,卵泡多的人擔心術後腹部脹痛,難免都會有患得患失、無所適從的感覺,以下是為大家整理的取卵後十大常見問題,一一為您解答,希望能在求子路上為您加分。
avatar
孕醫生殖中心
2023-06-06
取卵後月經量少8月滑胎後,月經量明顯減少。從9月到11月,我來過三次月經,血量和排出的內膜量都很少。經血是咖啡色的,很像是月經結束的樣子。 我有點擔心是不是自己的卵巢有問題,加上卵泡數的確是在減少,我問Labryo吳醫生我的卵巢功能有沒有衰退。吳醫生看我的FSH指數,他說卵巢功能良好,衰退的現象不明顯。但我取完卵
avatar
九尾
2022-11-24
avatar
孕醫生殖中心
2022-0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