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靈異經驗

2021/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百貨公司當櫃姐是我人生的第二份工作,記得念書時總是提醒自己絕對不要去當櫃姐,結果最後還是進入那個行業,真的不能太鐵齒。
其實當櫃姐也有不少好處,至少在三十年前算是一份高薪的工作,雖然長時間站立很辛苦,還有必須面對各種奧客,也有被客人投訴過,但也因為景氣好,每次周年慶抽成下來讓我開始存到錢。
當時最開心的就是有員工旅遊,記得那年公司安排到東部兩天一夜,於是跟交情最好的櫃姐約好同住一間,拿到房間鑰匙就直接開門進去,對該有的「規矩」毫不在意,只想著接下來要吃的好料。
吃過晚餐大家各自回到房間,我先去洗澡,浴室感覺很陰涼,我想應該是因為牆壁和地面都是大理石的關係,接著輪到當我室友的櫃姐去洗,等到她洗好出來直接把洗好的內褲披在椅子的把手上面,而不是掛在浴室晾乾,想說大家都是女生也不在意,因為很累了連電視也沒看就上床睡覺。
這時另一位交情也很好的櫃姐來敲門,說要來跟我們一起擠,三個人躺在一張床上,聊了一會兒我就先睡著了,直到天亮都沒醒過。
天亮之後,大家下樓吃早餐,然後各自拿著行李回到遊覽車上,後來加入我們的那位櫃姐抱怨的說她的MC來了很不舒服,整晚都沒睡,看我睡得那麼熟還真羨慕,而原本跟我睡同一間的那位櫃姐直到這時才開口,要我以後住飯店記得先敲門再進去,昨天當我直接開門,她在門口就感覺到裡面有東西,只是不敢講出來怕嚇到我,我聽完愣住了—
原來這位櫃姐的家在南部開宮廟,她本身是敏感體質,不過只能感覺到,還無法看得很清楚,她還說那個「東西」一直在我們的床邊走來走去,似乎不太高興,嚇得她整晚都沒睡,之所以會把女用內褲披在椅子上也是為了要避邪,三人當中睡得最好的大概只有我了。
當然我相信她不會拿這種事來騙我,只能慶幸沒有發生不好的事,所有的人都平安的回家,從此以後只要住在飯店或民宿之類,我都會先敲門,然後再說一聲「不好意思打擾了」才進房間。
補充:
這位櫃姐的妹妹也是同樣的敏感體質,曾經聽她說過妹妹去參加學校的旅遊,結果打開房間的衣櫃,卻看到一顆女人的頭正在瞪著她,嚇得當場尖叫,同時南部家裡的神明發爐,驚動了家人,趕緊點香請示神明發生什麼事,本身很喜歡聽這種故事,不過還是不要親身遇到,當個普通人比較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平日愛看的書籍有感以及生活覺察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