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恐懼泡泡....

2021/09/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平凡的小日子中穿越了許多波濤洶湧的時刻
所幸都能在自己的意識中穩住漸漸平息平安渡過
這一切只能感恩再感恩~
告訴自己
經歷過疼痛指數之極的~分娩
恐慌逼人的~世紀病毒
虐心持續飆高的~青春期子女逆襲
緊急破表的~長輩心肌梗塞
我想我應該存夠了堅強可以挺過眼前這一戰.......
電鑽聲此起彼落鑽進骨子裡
那尖銳地探頭直搗敵營
全心交托饒勇善戰的勇士奮力一搏
只見敵軍四處潰散逃竄
我軍持續進攻戰況激烈血流成河....
看著緊閉的眉頭僵直的身體
一同奮力頑強抵抗
在一波波的進攻當中
終於一點一滴收復失土
修復.打磨.回填....
這一場『口腔內的戰爭』終於在腥風血雨中
結束了!!
在內心醞釀多年的恐懼泡泡終於在面對之後
啵....破滅了!.
深深地鬆了一口氣
被恐懼姑息餵養出的黑洞
終於被處理可以被放下
看著大腦製造出的
浮誇的恐懼泡泡被消失了....
我想我的勇氣指數又上升了一些
可以再度回到我平凡的小日子。
而對於那些身處於生命實戰中的所有人
對於我對看牙過度浮誇的恐懼深感抱歉
但它成功抑制我展開行動長達10多年....
雖然這是我自己內心的小戰場
我已成功戰勝它!!給自己掌聲鼓勵!
祝福著所有在生活中不斷吹著恐懼泡泡的人們
別再製造迷惘的幻象
唯一可以徹底擺脫恐懼的方法
就是勇敢戳破它
如此而已~~
#不過只是看個牙#恐懼卻超越生孩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6會員
    109內容數
    隨著自己的心出走,跳脫生活跳出框架,可以是山林海洋陌生城鎮, 也可以是街邊巷口的一處清幽,走出台灣開展世界,有風的地方就是心之所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