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生活中有許多踟躕都是源自於害怕
害怕會說錯話,所以沈默寡言
害怕被人討厭,所以收斂脾氣
害怕會做錯事,所以畏手畏腳
害怕前進會遭遇困難,所以選擇逃避
害怕改變會失去現在的安穩,所以不願踏出
這些恐懼成為了我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
雖然明白,卻無法戰勝它們
漸漸地我們創造了一個屬於自己的舒適圈
在這裡不需要耗費大量精力去對抗那些恐懼
能夠以一個最舒服的姿態生活
可是有一天我們開始厭倦
這樣無趣的生活已經不能稱之為幸福
於是羨慕起那些勇往直前的人們
雖然會失敗、會犯錯
但是感覺人生是有意義的
因為每一天都在努力對抗
彷彿不顧一切燃燒自己
突然覺得那樣的生命才是璀璨
人生應該是一個向上的過程
一旦我們放任自己向下沈淪
就會逐漸迷失自我
再也找不回最初想要一直走下去的決心
所以不要因為害怕而限制了自己
試著用一顆無畏的心去面對一切
打開自己的可能性,追尋渴望的人生
只有充滿力量與鬥志,眼裡才會有光芒
You don't need to be afraid of anything.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urnOv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憂鬱症是偶然還是必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拉開人生的時間長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徬徨之時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切都會好的,是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的那些日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好的人生常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害怕到連過期食品也不怕 先旨聲明,以下內容僅屬個人經歷,絕不構成鼓勵成份,千萬不要仿效。 進入正題,我想講講我吃過期食品的經驗,因為我剛剛吃掉一包過期兩年的餅乾。 你大概會問我為甚麼這麼看不開要吃過期兩年的餅乾?我並不是要證明甚麼,只是因為兩個星期前我在不知情下才吃過另一包餅乾,所以這天我雖然發現最佳食用日期是兩年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8-11
害怕你的到來, 令我心蹦蹦響起, 你的離開, 令我想回頭看你, 心中就好比, 嘗著甜甜味道。 心中被堆疊, 巧克力包覆著。   地球, 停在只有我們倆的世界, 時間, 停住在兩人相處的時刻, 好想對你說許多話語, 回憶起兩人相處時, 那段歡笑的笑容, 快樂的時光。   害怕, 自己突然愛上你, 害怕,
avatar
曉媛
2021-06-09
害怕打文章就是為了抒發情緒,反正這邊也不會有人看的到。 還差一年就三十了,屬於一個沒結婚、沒存款、沒房的廢物。 大概只剩下想出去闖蕩的心情。感情也不是很理想,遇到自己想要的卻搞砸。 人生三十而立,但我三十立起來的應該是中指。 沒庇蔭、沒後門、也不夠聰明。相信大部分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苟延殘喘地活著 永遠
avatar
害怕
2021-05-28
害怕你沒有勇氣回頭,正如同我沒有勇氣喚你, 我的眼淚孤零零的滑落,再也沒有人收留......
avatar
nolyga
2021-03-15
害怕我知道害怕不能夠成長,我知道跌倒了也是要學會再站起來 理智上我知道很多大道理也明白照著做就會對了! 但實際上我卻很軟弱也害怕~ 因為在很多時候有些事情有些話語令人覺得好像一記耳光 久久就不能釋懷~ 內心的矛盾 負面情緒常常會伴隨著.... 有些時候會很順利地解決 ,有時候會拖著拖著..... 唉~~
avatar
讓心流浪
2020-06-08
害怕 在極度無助與害怕的時候,我畫下了這張圖。 猶記得那時候在醫院,每日面對強大的孤寂感襲來,除了像個娃娃般哭泣,實在找不到情緒的出口,在那當下,除了為自己的莫名情緒感到無助,剩下的就是一種強烈的難為情的......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