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恐慌

2019/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度恐慌
我们一起沉入水里
沉入又深又黑的寂静里
丧失了光亮
也丧失了声音
这意味着自由
无边无际的自由
在这自由里快乐
在这自由里反而迷茫
一场没有尽头在层层高墙中穿行不停却无法止步的游戏
是的
我们都喜爱游戏
喜爱着追逐
喜爱着在亮光中睁大双眼
喜爱着双脚沾着火焰却不愿意让它短暂冷却来解除痛苦
这样奇怪吗
我做着梦
回忆像纠缠的量子
过去的片段用参数化的方式随意拼贴在深深的天幕上面
在迷宫中行走着
眼前有红色和绿色的灯
我走了过去
空气致密地凝结在一起
我好像一个傻子
迷惘地被压缩在一个无声无息却又感受千千的十字路口
干渴的喉咙无法嘶吼
身体也告别了远处的月亮
绝望是个生了病的青年人
我怀抱他
他却抓狂似地将我推开
我再不能怀抱谁
重力让我蜷缩
反重力也无法使我飞行
我变成一粒更细更轻的尘埃
我喜欢飘荡在一束光线中摇摇欲坠却又变动不息的尘埃
然而一切都被困住了
但在每一个位面上我也并不清楚自己是否受困或是解脱
他们会伤心
我却仅仅只有空虚
我在寂静里
在水里
不尝试去了解任何东西
我无法镇静自己
那个神明也无法镇静所有的生灵
那个高高在上的
紧攥着你我的双手
将灵魂压缩成立方体
洒落在地上
好像火光四溅的炼钢现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rchitectZ
ArchitectZ
专注各种类型的研究型写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