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 壓力來自於恐懼

2020/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
任何的壓力與焦慮
我想都是來自於恐懼
所以今天我想寫寫我的恐懼
看看能不能從根本
慢慢將焦慮踢出我的生活
我害怕就這樣過了一輩子一事無成
我害怕沒有錢
我害怕被瞧不起
我害怕沒有進步
我害怕明知道要努力卻還是一直提不起勁
我害怕沒有熱情
我害怕被發現我其實很弱
我害怕說出蠢話
我害怕做蠢事
我害怕浪費時間
我害怕被討厭
我害怕被背後說壞話
我害怕不被喜歡
我害怕自己在圈圈外
我害怕別人聽不懂我的意思
我害怕沒有成就
我害怕做了很多卻徒勞無功
我害怕淪為抄襲
我害怕努力沒有成長
我害怕經過憤恨不平的抱怨,最後發現最爛的是自己
...
...
...
害怕的事情太多了
這樣看下來似乎是因為太在乎別人的眼神

「不要在乎別人!」

這件說來似乎很簡單卻總是趕不出腦袋的事
「因為你太閒,所以才會一直想這些有的沒的。」
被這麼說著的時候,有時候也會覺得自己是不是真的太閒
但當自己真的忙碌到異常疲憊的時候
在晚上闔眼之前,也總被這些恐懼折磨得無法入眠
所以,如果和我一樣有著莫名恐懼而感到焦慮的你
我們試著一起努力看看
一起慢慢解開那些恐懼的根源
看看能不能緩慢的透過一點一點的努力與堅持
漸漸將這些黑暗的噁爛怪驅離我們的腦裡、心裡
我們一起學習放過自己
我們一起努力脫離焦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由奈小姐
由奈小姐
悲觀的人,或許是對世界有太多的期待 所以總是用太過嚴苛的標準去看世界 用盡全力也無法讓世界變成自己喜歡的形狀 只好削鑿自己,讓自己更貼近世界一點 一個喜歡閱讀、旅行、日文又充滿矛盾的人間流浪者。 雖然總是沒有歸屬的港口,但希望紀錄下這些漂泊的日常與生活片段。 希望在找到歸屬感之前,用文字來復健一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