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諭卡日記】對我的第一印象如何?

2021/09/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曾問神諭卡牌組,對我的第一印象如何?
並且從中抽出了三張卡牌,分別為:參宿三星人、蛻變、女戰士
參宿三星人 Mintakan、蛻變Transformation 、女戰士 Warrior Woman
參宿三星人 Mintakan
其中參宿三星人這張卡牌,讓我很有感觸/共鳴,
翻閱了參考書籍的解析後,更加確定了這張牌卡點出的癥結點:對於「家」的一種奇怪渴望。
意味內心當中渴望歸屬感、或相當重視安全感的。
與友人討論一下後,開始寫一份自己對卡牌感受的解析筆記,
也許對於日後解牌會有幫助。
然,並非每張牌都會有共鳴。
例如,對於蛻變、女戰士這兩張卡牌,其實頗有困惑,
未能參悟透徹。
尚須多多鍛鍊直覺感,共勉之。
110/8/31
※補充解牌卡資訊※
1.參宿三星人-渴望回家、歸屬、初始的光之工作者
卡牌給我的感覺:
坐在石邊遠眺乾淨而靜謐海平面,目光一直到最遙遠的宇宙星辰,或是光的方向,
注視的是遙遠彼方,也許是想要前往的地方、也許是處不可及的方向。
此刻的自己就像是旅人,也許內心會覺得,
此地不是想要停駐的點、也不是具有安全感的歸屬,
所以才會湧現出複雜心思、寂寥孤獨感。
如果無法在天地間找到「回家」或「歸屬」的感覺,
不妨自己去創造一個家、一個讓你安心的避風港。
※卡牌想要告訴你的話:
「我允許自己真實的在這裡,在這個星球的家中。
我釋放所有不屬於這裡的痛苦或不被支持的感受,並且召喚一個完美的家園。」
2.蛻變-細胞層面正在改變、深度的療癒。
卡牌給我感覺:
土星能量是內斂且壓抑,它代表了破壞與轉變、蛻變;
波蘭黑色聖母(Black Madonna)-黑麥當娜代表地下和所有被拋棄的東西;
非洲女神-奧湘(Oshun)代表了原始母親的溫柔之愛。
黑色聖母左手手上拿了月亮權杖、右手掌邊有序列組合;人像背後有光芒。
在日新月異的日子,一天一天的在過去,大環境已經悄悄在改變、
序列排序可能開始在改變、甚至你我的各種狀態都在改變。
從內在、甚至是從最深處細胞開始,改變是需要歷經相對的變化,
需要從舊有的模式「戰鬥--逃跑--凍結」蛻變,
這個改變可能跟自己與身體關係、可能是生活環境/飲食或運動、
可能是過去經歷、可能是內在情感等等相關,
一切事物開始改變時,同時你的內心,也需要進行深度重整的療癒;
當你處在這個階段,不要讓自己為求表現而承擔壓力。
※卡牌想要告訴你的話:
「我允許自己接受最深的療癒及蛻變,使改變在細胞層面上發生。」
3.女戰士-你是否回應內心最深處的呼喚?
卡牌給我感覺:
女戰士是女性與勇氣的結合,具有女性特質外,還具有勇往直前的感受。
手中劍是防禦、保護與向前的夥伴。
聖女貞德(Joan of Arc)以她的勇氣和她的名言聞名:
"我不懼怕,我生來就是這樣做的。"(I am not afraid… I was born to do this.)
在勇氣的任何事蹟當中,不可能完全沒有恐懼。
因為沒有恐懼發生,是不可能促使自己去獲得勇氣面對。
你出現在此是有理由的,而你受到召喚要大刀闊斧地為前方鋪路。
想過著一帆風順的生活是,需要勇氣去戰勝的。
「恐懼」,往往是守門人贈與你的禮物,
我們接收到的阻力越大,它對我們的成長就越重要。
若是感到害怕、不安,不請用擔心,你需要的是勇氣。
而勇氣,是來自內心的生活。
請將恐懼視為一種契機,即使可能會感受到非常不舒服、或是停滯、或難受的,
實際上這都是你正在走向正確道路的跡象。
※卡牌想要告訴你的話:
「你是否回應內心最深處的呼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