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與我的守護神連結-九天玄女

2022/04/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愛的催眠
最近又去上了 楊心醫 老師的催眠課,加上年底我的催眠個案變多,從生日過後就一直在催眠與被催眠中度過...
先前楊院長就幫我看過守護神是「九天玄女娘娘」,但我查了資料其實一直跟她對不上頻,就算看見也只是擦身而過,但就在今天由學姊替我做守護神連結時,我看見清清楚楚的九天玄女在眼前展現,並且感受到無比強大的能量與愛。
這大概是這陣子以來第6次跟守護神連結了...以往潛意識的拼圖碎片終於找回來拼湊成一個完整的故事,而且跟之前的訊息環環相扣。
先分享今日的感動,其他番外篇有機會再說吧!
#與守護神連結
一開始感覺自己是海底下的一株海草,隱約看得見海面上的光,但海很深很暗我看不清楚四周,好像海底只有我一株海草。之後我漂到海面上曬著陽光,陽光很亮很溫暖,我隨著浪沖到了海灘上,那是一個白色的貝殼沙灘,沙子很細,我變成一隻後面有白色貝殼的寄居蟹,就爬在沙灘上挖著沙子,找到一個亮晶晶的寶石戒指,在我要收下它時,它變成一隻銀色枝幹與葉子的紅色琉璃玫瑰花。
當我進入它時,這支玫瑰突然活了起來,成為一支真正的玫瑰花,散發著金黃色光芒,葉子是很鮮豔的綠色,花瓣很柔軟而且充滿生命力。之後這支玫瑰就開始長新芽,漸漸變成了一整片玫瑰花海,這片玫瑰花海在溫暖的金黃色陽光的照耀下,我看見了守護神出現了!
我終於清楚看見九天玄女,祂穿著後面有絲帶類似嫦娥的那種服裝,但是更華麗更隆重,臉上很慈祥和藹,臉圓圓的臉色很紅潤。祂很高大,在祂的背後有一個非常強大的橘黃色的光暈,祂手上一手拿著寶瓶,一手拿著如意,下方有一隻很大的鳥像是祂的坐騎。那隻鳥的眼睛很有神,頭部是白色的,但延伸到後面祂的翅膀跟羽毛是橘紅色的。
我向前抱住九天玄女,突然就感覺到一陣溫暖,立刻開始掉眼淚。祂說祂等我很久了,祂很溫柔地將我抱在懷裡,像母親一樣,我感受到祂的強大力量,眉心輪一陣熱熱漲漲的感覺。祂說他很愛我,我請他送我一份禮物,祂就將祂的坐騎那隻橘紅色翅膀的鳥送給我,放進我的眉心輪裡。我的眉心輪是那隻鳥的眼睛,能量擴散像是鳥展開橘紅色翅膀一樣,非常強大溫暖的火焰,光芒四射。
從我的眉心輪鳥的眼睛裡,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九天玄女溫柔的眼神,彷彿在告訴我祂會一直陪著我,每當我需要時只要閉上眼睛觸碰眉心輪,我就會知道祂一直都在。當我接受指令飄移進入九天玄女身體時,感覺自己和玄女合一,我的法力無邊而且自由翱翔於天際,可以任意穿梭自如。而祂告訴我只希望我能夠快快樂樂的就好,祂要我相信祂。
當我之後離開祂再進入宇宙時,我變成一顆橘紅色的星星,我問他叫什麼名字,他說他的名字叫瑪麗。(之後查了瑪麗與星星的關鍵字出現了「瑪麗,海上之星」原來這是我昨日催眠裡看見的聖母瑪麗亞,這屬於番外篇容後再述)
從星星的角度看著地球上的我,我感覺有一道光束是連結在我跟星星之間的,我已分辨不清楚到底我是星星,還是我是那個地球上的人。星星說我是祂在地球上的投射,是祂的倒影,而我們是一體的。祂還堅定地告訴我,我可以活出自己!(這時又感動地落淚了)
#與水晶連結
之後再次接收指令回到地球上,九天玄女還在那裡等我,我再次與祂合一,這時我看見我從天上降生時的畫面,祂告訴我我的誕生是被祝福的(因為我一直以為我沒準備好被生下來,這又是另一個催眠故事了。),我心中充滿感動一直流眼淚。心間很熱有一股暖流充滿全身。我感覺眉心輪的那股能量幻化成一顆水滴狀的紅寶石,(其實我的一顆紅寶石戒指先前被我弄丟了一直找不到)
隨後我將能量與手上的水晶連結,我看見從眉心間有一股牽引一直灌注到手上的水晶上,直到我感覺到水晶飽滿的發著光好像充滿電了,是橘黃色的光。之後收下滿滿的感動與愛,離開了催眠。
如果你也想感受潛意識的美好,歡迎私訊茱麗葉!
🌟催眠療癒(尋找守護神.元辰宮.前世回溯.次人格整合......)
~3800元/90分鐘(含前後諮詢30分鐘)
#以上皆超過20分加500元
#首次預約催眠體驗享靈魂折扣價請私訊

喜歡我的分享也歡迎追蹤~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