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時間 & 心情隨寫

2021/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時間 #花藝 #儀式感

保有生活儀式感,讓人更有前行的動力!
別忘了!妳的心靈花園,也需要被照護❤️
有時候覺得好不可思議,眼前的生活突然間是你一直以來想要的生活,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每天都帶著又驚又喜的心,去感受這樣的步調!就像是過去我不是很喜歡花的,原因是手不巧也不大會抓花...每到餐廳或咖啡店有擺放鮮花時,都讓我感到很平靜自在,心裡小小許願著,或許家裡也能充滿馨香味!
疫情下,真的過了我想要的生活,家裡充滿著鮮花盛開,可以療癒和安撫有時焦躁不安的情緒。生活中保有儀式感是為了讓自己更有目標和動力。
#星辰花 #典雅 #不是花藝師 只是花癡🤭
一夕之間星花全冒出來了!
隔了兩週沒摸花,再次帶花回家又開始手癢了,好享受這療癒的時光。
10/1,就當作是一個停損點及另一個全新的開始!
每一件事。
每一段關係。
每一個際遇。
每一天。
每一個人。
每一個家庭。
...
都是重新歸零,再次出發。

『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 3:13~14』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