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錢、達成夢想永遠都不嫌晚 難的是不敢、不知道怎麼開始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本來就擁有的力量
我們為妳再激發培養
女人們,放膽做夢吧!
愛琳本是全職媽媽,現在北中南跑拿麥分享。
台中招商分享
跳tone的人生,在40+開始變化,
妳的人生有被耽誤嗎?
起身吧!行動就會有所改變,而不是一直停在原地。

提升自我價值需要教練和團隊,單打獨鬥的時代已過去。
女人賺錢從來不是因為自己,多半都希望家的品質更好,為另一半多分擔
喜歡賺錢的女人會覺得賺錢只是個工具,最終目的是讓她看過去的畫面都是美好的、正面和開心的,因為,愛永遠是從分享開始。
我拼搏的是先生和我的夢想,
還有夥伴們一起的目標。
我出發了。
一連三天,台中、高雄、台北,
3場招商、2場團訓。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還有 鍾若晴 我的創業教練,
當她沒有停止的藉口和理由時;
我,跟上了!

#知識群 這團隊看起來溫溫的,
實則穩穩當當、
瘋狂起來也是不可理喻,
肯定是你堅實的後盾與臂膀。

歡迎私訊了解,
可以單靠一條洗面乳起家的生意,
究竟是真?還是一場騙局?

我拼搏的是先生和我的夢想,
還有夥伴們一起的目標。

#輕創業時代
#和我一起做批發吧
李愛琳的人生故事
新女性?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
入得書房、進得臥房?

#脫去老舊思維
先讓自己有產出能力,
比較實在!
眼底有光、心裡有愛、口袋有錢的女人,怎麼做都能一身輕還很精彩。

光是暑假,
就足以讓很多媽媽忙到人仰馬翻,不管是職業婦女還是全職媽媽,上班下班幾乎是趕趕趕。

什麼都要花錢,
可以用錢解決換得媽媽一些小歇片刻,真的都好都好。

媽媽們,暑假期間,一切安好

邊帶娃邊賺錢
邊上班邊兼差
一起變美變瘦變年輕的事業
快來私訊我
https://line.me/ti/p/0O9tg9xavn

北中南同步招募代理夥伴
妳帶娃,我陪妳
14會員
57內容數
我心有個渴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女人。 至於好的定義是什麼?內心的踏實感會讓我知道答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