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四十章 徹夜未眠的吻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我將妹妹的翹臀對準我的肉棒,將龜頭抵在她的蜜穴處磨蹭著。
  「我的好妹妹,你想要我對你做什麼啊?」
  「白癡,是你想要對我做什麼吧?」
  「……你就是不能配合我一下嗎?」
  「要不是輸給你,誰想要配合你那白癡的腦內妄想……嗯啊~」
  柳月蝶的話還沒有說完,我就直接插進她那溼透的淫穴中。對於這種不聽話的孩子,果然還要是用肉棒好好的教導一下才行。
  「嗯哈……嗯哈……嗯啊~好……好大……好……」
  肉棒相當輕易的就進去了,顯然柳月蝶的肉穴也早就做好了準備。十六歲少女的新鮮肉穴十分緊緻狹小,不過卻依然將我的大肉棒給全部吞了進去。在我堅挺肉棒的磨蹭之下,柳月蝶不斷發出可人的淫叫聲。
  「嗯……嗯嗯~哥……哥哥……哥哥的好大……好硬……啊哈……把我的肉穴……全部都……填滿了……嗯啊~」
  我從背後抱住了她,一邊動著屁股肏她一邊揉著她那柔軟的C奶。雖然並不是很大,但是那柔軟度卻是完全無可挑剔。我挑弄著她的乳頭,手指能夠清晰感受到妹妹的乳尖已經開始逐漸的挺立了起來。
  「嗯~哥哥……那樣……那樣揉的話……」
  「這樣揉的話……會怎樣呢?」
  「妹妹……妹妹會……嗯啊……舒服的……受不了啊……」妹妹的喘氣聲越來越大聲,她的屁股和被我從後面揉著的胸部也在慢慢地扭動著。「我說……你該不會……研究過……怎麼揉胸吧?」
  「呃……這倒是沒有,不過我倒真的是個巨乳控就是了。」我逐漸加大了揉著那對C奶的力道。「放心吧。雖然現在還有點小,但是你以後也不用花點數來豐胸了,以後我會慢慢將你揉大的。」
  「你真的……很討厭。嗯啊~你的大雞雞也……很討厭……嗯啊~」
  「咕啾~咕啾~咕啾~」「嘩噠嘩噠!」抽插時的出水聲與我站在湖面上雙腳所發出的水流聲同時響起。「啪啪啪啪!」我的大腿拍打著妹妹的圓潤屁股,我加速了抽插妹妹的陰道,似乎有點來感覺了。
  我放開了她的胸部,將她上半身往前推倒並將她的屁股給抬高,也就是說現在的柳月蝶是四肢著地的姿勢,而我則是從後面抓著她的屁股猛烈的肏著她。接著我舉起自己的右手……
  「啪!」我用力的往她的屁股拍打了一下。
  「嗚哇!嗯……嗯哈……你……你幹嘛……打我?」
  「我這是在教育你。以後說話可以好聽一點嗎?」
  「我……嗯啊~我幹嘛要……嗯哈……理你?」
  「啪!」我這次舉起左手往妹妹的左邊屁股上打了下去。「你跟別人說話時我不管,但是跟我說話時一定要有禮貌!」
  「為……為什麼啊?我最討厭……死宅了……嗯啊~死宅都……好噁心……嗯啊~」
  「因為我喜歡溫柔婉約善良可愛又體貼的女孩子,對這樣的女生我完全沒有抵抗力可言。」
  「所以說……為什麼……嗯哈~我一定要配合你的……胃口……」
  「唉……因為啊……你是我的女人啊!哪個男人不希望自己的女人在自己面前能夠可愛一點呢?」
  「什……什麼啊!咦……咦咦?等一下,有什麼熱熱的東西進來了!你射了?」
  我的確射了,但其實沒差,因為我可以接續著來。我扶著妹妹的腰讓她重新站了起來,然後讓她轉身面對著我。
  「你是我的女人,從今以後你的肉穴只能為我服務。所以除了任務需求之外,我不希望有別的男人可以隨便幹你。」我一邊將妹妹的左腳給抬了起來,然後將肉棒從正面插了進去。
  「什……什麼啊?自己就可以隨便幹別的女人,然後就不允許我……」
  「因為你是我的東西,你自己也打算遵守那個賭約吧?」
  「…………」
  「你也知道在無限淫慾的世界裡,男人不可能只有一個女人,女人不可能只有一個男人。所以啊……」我一邊插著妹妹,一邊用額頭輕輕碰著她的額頭,親了一下她的嘴唇。
  「你要變的可愛一點,才可以多得到我的寵愛啊!不然你會寂寞到哭喔?尤其你的胸部又這麼小。」
  「去死。」
  調教妹子真難啊!我又不是那種真的能夠狠下心的男人。要是每個妹子都像菲歐娜那麼溫柔就好了……唉……我抱著半放棄的心情左手環抱著柳月蝶,右手則是抱著她的左腳,然後瘋狂的肏著她的淫穴。
  「唔……唔唔……有點……有點……嗯啊啊啊……」妹妹縮在我的懷中發出了低聲的呻吟聲,然後身體猛然一顫,她也達到高潮了。
  她的身體柔軟的癱在我的身上,似乎感到有些虛脫無力的樣子。我低頭看了她一眼,然後隱隱的下定決心,今天一定要讓這個妹子見識一下我的厲害!要不然以後還是這個樣子的話可不行。我不會對自己人做什麼很過分的事情,只是會……用自己的方式來調教而已。
  「我說妹妹啊……」
  「幹嘛?臭宅哥哥。」
  「為了矯正你這個嘴巴臭的性格,我今天……可能會……稍微……那麼過分一點。」
  「……什麼意思?」她看起來有些擔心的大眼睛由下而上的看著我,用這個角度注視人的樣子真的會有可愛度額外加分啊。
  「也沒什麼意思。」我輕笑了出來。看到我的笑容之後,妹妹似乎露出有些害怕的表情。她難道真的以為我會對她做什麼很可怕的事情嗎?我笑起來真的有這麼可怕嗎?
  「不要露出這種表情嘛!我今晚,只是想要好好的疼愛你而已。」於是,我抱著妹妹的柔嫩大腿又開始抽插了起來。
  連續兩個小時不停斷的抽插,柳月蝶又多高潮了四次,而我已經在她的陰道裡發射七發左右了。
  「哥哥……哥哥……我的好哥哥……嗯……嗯哈……請……請饒了我吧……我已經……不行了啊……」
  柳月蝶正扶著一棵樹木苦苦哀求著,而我正在從後面幹她的淫蕩肉穴。
  「不~行~」我繼續猛烈抽插著。「要是就這樣放過你,你肯定會覺得我很好哄,然後下次又叫我死宅什麼的。」
  「不會了……嗯啊……不會了……我知道錯了……請饒了我吧……」
  「你真的想要改進了嗎?以後會乖乖聽我的話嗎?」
  「嗯……嗯……」
  「那好吧,就暫時休息一下好了。」我將肉棒給抽了出來。
  「太好了……唉……唉?只是休息而已嗎?」妹妹轉頭過來驚愕地看著我。「不是結束了嗎?」
  「你想太多,只是休息而已,休息完之後還要繼續的。還是……」我再度將肉棒放在了她的陰道口前面。「你不想要休息了,要讓我繼續肏你?」
  「請……請讓我休息吧。」柳月蝶也不顧地上全是泥土了,雙腳無力的跌坐在了地上喘氣著。她的雙腿間不斷流出腥臭的白色汁液,天知道我已經內射多少在她裡面了,想必此時她的子宮之內肯定全都是我的精液吧?
  「月蝶。」我在她的旁邊靠著她坐了下來。
  「……幹嘛?」見到我在她的身邊坐了下來,她將身體輕輕的靠在我的手臂上,用腦袋枕著我的肩膀。「不會跟我說休息時間結束了吧?連三分鐘都還不到哦?」
  「你可以教我你的舌技嗎?」
  「啊?你學那個幹嘛?我可是從無數男人的陰莖中摸索出來的哦!咦?等等……難道說!」
  「不要亂想。」我用左手手指輕輕彈了她的額頭一下。「你接吻不是也很厲害嗎?我想學那個。」
  「這種東西可不是想學就學的啊,而且還要靠自己去體會才行。你知道這一招我摸索了多久嗎?」
  「我當然知道很難,不過我還是想學。所以想請你教我。」我轉頭看向了她:「如果你願意教我的話,今晚饒了你也不是不行。」
  「唉?真的嗎?」
  「我騙你幹嘛?」
  「那……那好吧。可是,我要怎麼教你啊?我從來沒有教過人啊!」
  「跟我接吻啊。」我理所當然地說著。「不懂怎麼教的話也不用刻意說要教我什麼,你……只要稍微『舌下留情』一點就好了,就用原本一成的實力吧?其他的東西我會自己模仿和摸索的。」
  「那……那似乎可以的樣子。」
  「嗯。」我扶著柳月蝶的肩膀,接著讓她慢慢地往下滑去躺在我的懷裡,讓我可以由上而下的看著她。
  「唉?你要用這個姿勢學習?」躺在我懷中的妹妹用有些疑惑的眼神看著我。
  「我只是想要這樣子吻你而已。」在下一刻我將頭低了下來,用嘴堵上了月蝶的雙唇,然後將舌頭伸進了她的口中。
  柳月蝶的眼神迷濛,並且溫柔的回應著我的親吻。此時的月蝶不再像三天前的白天那樣猛烈,而是配合著我的速度,像個老師一樣引領著我的舌頭、在彼此的嘴中天翻地覆了起來。
  接著我們徹夜未眠的吻了一整晚。互相抱著對方深吻著,藉由彼此的體溫取暖。然後到了隔天的早上……
  「哈啾!」
  「哈啾!」
  我們就一起感冒了。
…………
  此刻的我牽著妹妹的小手走在了鄉間小徑,正走在返回莎莉亞家中的路上。距離我們出來已經經過三天了,不知道那邊的情況變成什麼樣子了。
  「嗚哇……好冷、好想睡……哈啾!」柳月蝶的臉色很差,看起來是又累又想睡。即使溫暖的陽光照耀在我們身上,我們的鼻水依然是不受控制的往下流著。
  「抱歉……等回到莎莉亞她家之後再好好地睡一覺吧。哈啾!」
  「哈啾!還不是都你這個白癡哥哥害的……洗完澡不擦乾也不穿衣服,然後又全身光溜溜的做了一個晚上。這樣不感冒才……哈啾!」
  「對不起啦!都是我錯好不好。來,給哥哥啾一個。」
  「討厭好髒!不要讓你的鼻涕碰到我好嗎?」看到我想親她,柳月蝶連忙露出了嫌惡的表情並跳離了我的身邊一大步。
  「對了哥哥!我都差點忘了問你一件事了,你的那一砲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就是三天前我幫你打手槍射出去的那一發。」
  「哦,那個啊……」我苦笑了出來。那一招的殺傷力的確是無與倫比,但是使用後的後遺症未免也太過嚴重了一些。「那個就是我新手禮包抽到的東西,一個叫做『魔貫.H.光殺炮』的主動技能……」
  在我介紹完這個技能之後……
  「哇哈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啾~」柳月蝶簡直是笑到噴淚了啊!就差一點抱著肚子躺在地上打滾了。是怎樣,抽到這個技能真的有這麼好笑嗎?
  「老……老哥!你的運氣也……太神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啾~」
  「別笑的這麼誇張好嗎?我都不知道你究竟是在笑還是在打噴嚏了。」
  「所以……你打算用這一招來擊殺領主?」
  「正常人類挨下這一發絕對是穩死的吧?」
  「保證會死喔。」
  「那麼……如果我用這一招在遠程狙擊他的話……」
  「這難度也太大了吧?你可以控制住你的高潮嗎?而且你發射之後就會瞬間失去戰力,如果失敗的話就馬上死了啊。」
  「是啊……這也是一個難點所在。」
  「就把這一招當成殺手鐧好了,如果最後真的快要無法完成任務的話……再麻煩哥哥你給他來一發好了。而在此之前,我們再想其他辦法把領主幹掉吧。話說不知道石棠亦那個笨蛋的逃亡計畫開始了沒,如果真的要逃亡的話,那可是少一天算一天的啊。」
  大約在一個多小時之後,我們總算是徒步走回到了莎莉亞他們家。
  「羅大哥,月蝶,你們是去哪裡了啊?」雨織妹妹在看到我們兩個人之後露出驚訝的表情:「我和堂亦都以為你們去刺殺領主了呢?」
  「怎麼可能?」我輕笑了出來,並且說明道:「我們只是去探查周圍的地形而已,結果卻不小心一個迷路了,足足在外面過了三天的野外求生,真是累死我們了。」
  「話說回來,石棠亦那個笨蛋呢?」
  「又去幫莎莉亞種田了,他看起來真的很喜歡那個女生呢。」
  「…………」不太妙的預感在我心中油然而生。並非是怕石棠亦可能會變得像我一樣,在心中留下了某個女人的痕跡無法抹去。我害怕的是他會不會因為感情限的太深而無法理智思考,而導致做出拖我們後腿的行動。
  老實說,我跟這些組員們其實一點都不熟,包刮我剛入手的這個新妹妹也是。我沒有辦法完全的掌控他們,自然也會害怕隊伍中出現老鼠屎。雖然石棠亦成功的探聽出很有用的情報,但一次的成功並不能代表他就是個可靠的隊員。
  「咳……咳咳咳咳!」突然之間,老奶奶的劇烈咳嗽聲從房間內響起。我們三人都嚇一大跳,然後連忙衝進了老奶奶的房間裡。
  「奶奶!奶奶!你沒事吧?」雨織緊張的喊叫了出來,顯然她在這三天已經和奶奶培養出了不錯的感情。
  「莎……莎莉亞……」
  「請等一下,請等一下!我馬上就把莎莉亞姊姊給找來!」隴雨織衝了出去,在場只剩下不斷咳嗽的老奶奶和正在面面相覷的我與柳月蝶,我們從彼此的眼中看出了擔憂的神情。
  三分鐘之後,滿頭大汗的莎莉亞、石棠亦和隴雨織衝了進來。由於奶奶的房間並不大,我和妹妹十分識相的退了出去。
  「奶奶……奶奶……你一定會沒事的!相信我,你一定會沒事的!」莎莉亞哭了出來。
  「莎莉亞……你是個好孩子……我知道……咳咳咳咳!」
  「奶奶!不要說話了,請好好休息吧!」
  「不行……我一定要說完!我的身體我自己知道。咳……咳咳!今天……就已經是極限了……莎莉亞……快逃吧!你就是為了我……才會留在家鄉的……不是嗎?」
  「奶奶……」
  「我也不想再……成為你的負擔了……棠亦……」
  「是!我在!」石棠亦緊咬著嘴唇,眼眸中看起來也是充滿了淚水。
  「莎莉亞……以後能交給你照顧嗎?把她……帶離這個地方……救救……我的寶貝孫女……」
  「沒問題的!我……我一定會好好的保護莎莉亞!我會用自己的生命來守護莎莉亞的!我絕對不讓領主碰她任何一根寒毛!」
  「謝謝你……我的孫女……就交給你了……」奶奶閉上了眼睛。
  「奶奶!奶奶!嗚哇哇哇……嗚哇哇哇哇……奶奶啊啊啊啊……」莎莉亞抱著奶奶的屍體開始痛哭了起來。
  「放心吧!我以後……絕對會保護好你的!」
  我冷眼看著擁抱住莎莉亞的石棠亦,內心不禁是想著:好險當初去套問情報的那個人不是我。果不其然……在不久之後,石棠亦死了。這個金髮少年因為他的堅決,而成為了我進入無限淫慾世界之中所看見的第一位死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7會員
428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G 高速 無限 不降速 網卡 電話卡 網路卡 📌多種套餐方案提供選擇 ⬇️完整說明網址⬇️ 👉https://s.shopee.tw/7zrHF5Z1vV #Pp貓 #日本 #DOCOMO #軟銀 #原生卡 #全境內 #吃到飽 #4
Thumbnail
avatar
Pp貓~愛玩愛美食
2024-06-05
【性本吟】01. 無尾巷  熱鬧的大街上叫賣聲不絕,只剩下幾條比較陰暗的小巷弄內杳無人煙,卻仍然傳來陣陣笑聲、鬧聲;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小巷內和外面的鬧市相比相差不多,只是一邊是熱得發昏一邊是冷得發抖。   一縷幽魂緩慢地往裡面走去,透過一扇水霧遠看,大家的動作一開始會有點慢、有點灰色,穿過水霧以後看到的卻又是完全不同
Thumbnail
avatar
森森
2024-04-20
[台北美食]GOOGLE四千二百多個評論的川渝小吃坊,歡渝道地川菜小館、茶飲與銀耳枸杞甜冰湯無限喝到飽​​中國美食地大物博,有所謂九大菜系。在台灣要吃到川菜其實店面不多、這家川渝小吃坊就是符合台灣人口味的川菜。 川渝小吃坊相關資訊::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5之7號 (南陽街分店) 營業時間: AM11:30-PM20:30 電話: 02   2311    1118 備註: 川菜小館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4-08
辣妹啦啦隊開場!2024「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堅持到底、無限可能,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今年再次親臨現場觀賞SBL超級籃球聯賽的年度賽事,本篇分享精彩的2024「第21屆SBL超級籃球聯賽|彰化柏力力vs.臺灣銀行」,與美麗的辣妹啦啦隊- LUXY GIRLS、柏力力女孩、KIRABASE STARRY,一起青春洋溢、無所畏懼!大家一起加油!!
Thumbnail
avatar
Betty's Jump Diary《貝蒂的跳躍日記》
2024-02-15
無所設限,在任何地方走出自己的路 ft. 紐約花旗銀行房貸經理 Kevin在毫無金融背景的前提下,Kevin 神奇地轉職成為了Chase 和花旗銀行的 Top Sales!對留學、移民海外有興趣,或是即將留學紐約,特別想認識 PTT留學與紐約版的名人—Chase銀行的Kevin大大,別錯過本輯精彩的秘笈症候群哦。
Thumbnail
avatar
PXP_Cloud
2023-09-3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五接續上一篇文章,不過這位兒子也不是正常人,他是個戀姐狂,也就是迷戀著宮城琉華。雖然是這樣描寫,但故事劇情急轉直下,居然被其他隊伍的玩家攻擊後,性轉了!這下可好,原本主角有一個女兒和一個兒子,結果變成兩個都是女兒了。 既然變成女兒,就需要主角出場解救吧?看看能不能恢復原狀。但是經過作者的刻意安排,性轉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3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四接續上一篇文章,換言之,也只有主角這種超級種馬,可以累積這麼多次的次數,這就是主角的先天優勢,其他龍傲天都不可能有的。然後順便把絲偌找回來當打手,還可以當後宮,讓她有新登場的機會。作者還特別設計,在那個世界已經過了十年,然後絲偌都嫁人且有兩個小孩了,但主角還是很用力的用他的優勢拼命的勸說。 終於讓已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2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三接續上一篇文章,金髮又身材爆好,又剛好未經人事,剛好給主角有機可趁,用來接近領主以尋求完成任務的機會。雖然到最後還是要離開這個世界,而且這次是身體穿越,一離開就是消失在這個世界上了,所以這次主角真的當一次渣男了,因為絲偌已經愛上他了,而他卻還是得要離開。 主角雖然一開始避開去接觸村姑,以免他又愛上村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1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二接續上一篇文章,而任務的執行方式,則有點像是殺戮都市那樣,如果不完成就會沒命或是受到處罰。雖然開滿掛的主角跟大門未知子一樣,是不會失敗的,但代表玩家們都要用盡全力來完成任務才行。所獲得的點數不僅可以拿來購買假期,可以在母巢停留久一點,也可以購買一些日常用品和房子的擴建,甚至神奇道具等等都要用點數購買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20
讀小說—無限淫慾有感之一月光第一次看到夯特大大的作品,是從角角者的新無限淫慾開始看起,而後來閱讀的無限淫慾則是刊登在方格子裡,目前為止連載到197章,依其故事架構來看,主角所在母巢之處只是個偏遠小村莊,而且還有強大的敵人要打倒,再來個兩百章應該也沒問題的。 雖然兩部作品的主角都是羅奇,但無限淫慾是羅奇失憶前的故事,新無限淫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