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9)技能

2021/10/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目不转睛的盯着这本书,(怎么样,这本书很厉害吧。)看着一脸得意说着这话的人,正是我前世的朋友伽罗-也是当初宴礼的红发皇女莎丽。
自鉴定那天,莎丽就每天跑来找我玩。起初我都是叫她伽罗,不过因为每个人转生后都拥有自己的专属名字。
所以就换成叫莎丽·罗尔,也就是现在的莎丽。而莎丽就直接称呼我为迪羽,因为不停的拿着两个世界的名字来叫比较麻烦。甚至很容易搞混,所以就直接称呼迪羽了。
目前我跟她的感情还算不错,就算是在这异世界中也还是一如既往的好。可是每次莎丽来玩时,总是会被自己的妹妹希也给盯着。
这种感觉总是让莎丽不好受。也是,老是看着自己的哥哥被别人抢走也不好受。而自己也想当好一个妹妹的角色,而瑞,也就是当初的白优龙也像是听懂一样。
眼神充满嫉妒的望着我,这眼神可叫人看了难受啊。不过瑞就算听的懂应该也不会看懂我手上这本书的文字吧。
(这本书是我们代代相传的技能书,里面充满着各式各样的技能。应该在这个世界上除了这本书以外应该就没有第二本这样的好书了)莎丽自豪的向我宣称。
里面不仅清楚地写着每个技能的名字,甚至连效果,能力,获取途径都一一说明。简直学完就可以打遍天下了吧。
(太棒了,只要有这本书。日夜学习一下应该可以取得了。)(就是就是,你学习这些技能还可以提升自己的能力值呢。而且技能如果达到10级就会进化为更强的技能,甚至还能衍生出新技能!)
这好处这么大的吗?虽然习得的技能是从1级开始的,只能靠着斩杀魔物才能逐渐提升。不过技能多也不是件坏事,甚至还能当成自己的一种保密手段。
(不过怎么里面好像没有生产系技能,几乎都是攻击系或者辅助系的)我开始一脸疑惑的望着莎丽问道(那是因为生产的系技能几乎没人用,也没太大好处。所以就没学了。)
(里面的战斗系技能大部分都是附在武器上的,可是每个武器也就最多可以附上两种属性。这可真是叫人纠结啊。)
(没办法,毕竟这本书记载的是不同人的技能。所以种类也更加繁多。)想想最后还是只能从中选两个最适合自己的武器附加技能。
不过里面满是关于战斗系技能搞定好像都在鼓励大家战斗似的。(虽然现在很多人还不知道魔王正在准备兵力发动战争)
(那我们还是快点学会这些技能,趁早打败魔王吧。为了这个世界的和平。)还是尽早锻炼自己吧。听到莎丽的这句话,我也只能默默点头同意了她的这句话。
一旁坐在我腿上的瑞也开始显得不安,于是我顺手摸了摸她的头,让她安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