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進去 那個地方
黑灰比白多
一開始因為某些關聯 被他狠狠地操了幾回
他後來說 夠了
從那天起 他把我當弟弟看
他說他沒親生兄弟姊妹
他和我說了 許多他的事
那些 黑色往事
他不罵髒話 帶笑臉時
比大學生還像大學生
這也是他穿梭女人之間的本錢
他曾為了我動怒
因為我的她 太惹事
他到廚房門口 用力敲了不銹鋼牆壁
說著 今天沒有交代
廚房一個人都不可能離開
那時 連主廚都驚動了
主廚給了交代 才善了
後來 他為了證明
他在飯店跟某幫派大佬侃侃而聊
此事 也驚動了飯店高層
其實 他大可不必
他脫離了那片黑色
他後來跟我說過
要多讀書 這是他的遺憾
現在他能保護我 保護他想保護的
他希望 我有一天,也能像樹一樣保護著那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