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陣子
常一個人上山
騎了一個多小時的車
爬上 七星山
看過七星山四季
小油坑 冷水坑 風櫃嘴...
也遇過長者 聊了一些人生
也遇過要創業的夫妻
但更多的 是在七星山野餐的人
一個台北市的制高點 像個集市
總風風火火的上山 忘了靜心
45分鐘
也試著慢下來
一個人 忘了許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如果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談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那些令人難忘的戀綜名場面(母單兼資深戀綜愛好者帶你來看)作為一個戀綜愛好者,看過的戀綜至少十檔以上,從一個母單兼戀綜愛好者的視角,分享那些讓我記憶猶深的戀綜名場面,和我看戀綜得到的心得體悟,帶你體會戀綜的樂趣和滋味。 戀綜到底好看在哪裡? 考慮入坑、對戀綜感到好奇的你,千萬別錯過~過了這村沒這店(雖然還有很多村就是了😝)
    Thumbnail
    avatar
    澄風
    2024-06-18
    那些使用精油的大人物~文章後記寫完文章的後記 「老大!你覺得這些seo怎麼樣?」我在辦公室滿心期待的說到, 「看得出來你很認真,至於公佈嗎?這個嘛....給我再想想跟主管討論一下」 結果就是....沒有下文了。 「這傢伙真的沒有文章的能力,但他已經盡力了」 「文章這樣真的不行啦!就算我們推薦,廠商那關也過不了,真的要為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5
    那些使用精油的大人物~印度皇后慕塔芝·瑪哈那個勵志的故事背景 慕塔芝·瑪哈出生在一個波斯家庭,曾祖父因為很早就過世,導致家道中落,眼看著波斯是待不下去了,為了謀求生存祖父米爾札·基亞斯,所以就家帶眷一路南下到印度發展,沒想到靠著米爾札·基亞斯的超強經商貿易,從乞丐到丐幫幫主,又從幫主升級到鎮長,又過不久城鎮幾乎都發大財,蒙兀兒王朝第三任皇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4
    那些人教會我的事-沒有愛情會怎樣嗎?這篇文章以個人的真實故事通過許多情感描述了她對愛情的看法,從不同的角度闡述了對愛情的感受,並得出了沒有愛情也能過得精彩的結論。
    Thumbnail
    avatar
    吳儂軟語
    2024-06-14
    那些使用精油的大人物~周王朱橚爹不愛娘不詳的孩子 朱橚是明太祖朱元璋第五子,有事五子中最小的, 《明史》稱生母為孝慈高皇后(就是那個大腳丫皇后)之後由孫貴妃照顧, 但真正的母親是誰,傳聞孫貴妃,也可能是可能宮裡面一個宮女,還是其她嬪妃, 在朱元璋分類看就是,他未來的接班人太子朱標,再來其他番王,誰管你媽是誰! 資源教育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3
    那些那是一種很陌生的熟悉, 指尖會不自覺地顫抖,腳趾也蜷曲了起來。 在那個城市裡, 我們都走過的小巷,我們都看過的窗。
    Thumbnail
    avatar
    常日
    2020-10-21
    那些曾經的日復一日「那些曾經的日復一日」
    Thumbnail
    avatar
    曹呂王不輕狂
    2018-06-10
    那些關於「面子」與「裏子」的糾結於是,保住了「面子」,傷了「裏子」 。時日一久,面子的包袱越來越重,心裏的委屈越來越多。銀行存款增加了,那個不快樂的自己也越來越憂愁了。
    Thumbnail
    avatar
    孫婕/ FM Obligacion
    2018-05-09
    那些熱戀期的故事 和李交往初期,我做著飯店輪班的工作,李則從事長期加班的工程師工作。我習慣獨自在房間內等他,和他一起晚餐。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04-01
    那些美好的,是不是鏡花水月夢一場 ——一個台灣知識份子的流浪記<p>這是我在2012年寫的人物報導,主人公張釗維是我唯二寫過人物報導的台灣人之一。從這位「野百合世代」身上,年輕的我曾獲得許多教益,包括文化和歷史差異帶來的思考和震撼。</p>
    Thumbnail
    avatar
    趙思樂
    2018-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