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 我以為,人生非黑既白
而如今 我更像灰色地帶
親人 對我而言 更似黑
而那些幫助過我的人 雖是黑對我卻是白
人生啊 總會讓人無語
無語卻似千言萬語 在心頭
也曾狂似風雨 也噤如深夜
因為背負 所以有辜負
如今只剩辜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遺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思網系列】數位時代回歸本真(開放試閱)    二十一世紀是網路時代,透過手機行動上網,隨時連結臉書和網站,瀏覽照片和影片,多媒體排山倒海而來,企圖抓住我們的眼球,過量圖片刺激,「審美疲勞」是必然的結果。 那麼,如何恢復單純的感動呢?「思網系列-本真」重新審視道家哲學,在後真相時代,真假難辨的資訊如洪流氾濫,回溯宇宙運行大道,返歸本真
    Thumbnail
    avatar
    心靜 Hsinching
    2021-09-17
    黑白滷 今晚來點日式風; 黑白滷 材料: 杏鮑菇(撕成絲狀) 乾香菇(泡軟,切絲) 荀茸(泡一晚,去塩分) 豆干(切丁) 炸豆腐(切對半) 海帶 薑 蔥蒜(全素可去除) 調味料: 馬告(磨碎)二大 白楜椒粉         一小 五香粉             一小 醬油                 
    Thumbnail
    avatar
    Chiai
    2021-08-05
    黑白寫青春|女校不是我想的那樣!不小心用力過猛的結果,考上了意料之外的學校,那是一間女校,而不巧國中的經歷讓我在入學前暗自煩惱了一陣子全是女生的全新校園生活。沒想到,事情完全不是想像中的那樣!
    Thumbnail
    avatar
    Yi-Wen / 阿兔
    2021-06-08
    黑白巧克力我的喜歡這溫度,熟悉,暖爐, 我以為是家的溫度, 原來是孤苦,踱步。
    avatar
    蘇 遇
    2020-11-11
    黑白文化主編阿橘:看漫畫是一輩子的事「長那麼大了還在看漫畫」專欄,除了是黑白文化編輯部的線上社群內容,也企圖傳達「黑白文化」的出版理念,邀請各行各業,至今仍深愛著漫畫的成年人,分享他們的生命裡.為什麼仍然選擇與漫畫並肩同行。
    Thumbnail
    avatar
    超展開典藏庫
    2020-09-12
    黑白之間:從台北車站看何謂「空間」近來關於北車大廳開放或禁止席地而坐的消息鬧得沸沸揚揚,有人覺得應該尊重移工的文化,有人覺得無論是誰坐在地上就是不對。從民族學出身,我也想到了關於「偏見」、「族群」、「多元文化」等辭彙,不過我認為從「空間使用」的角度切入也很有意思,這也契合到我對於「地方觀光」的觀察角度。
    Thumbnail
    avatar
    曾令懷/懷仔
    2020-05-21
    黑白在你的眼中,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你說過你不喜歡彩虹多色共存;你認為那只是一種和稀泥的顏色,而且,你永遠被排擠在外。在你的世界裡,不是黑,就是白,是非分明,敢愛敢恨,沒有人可以左右你。只有在每個午夜時分
    Thumbnail
    avatar
    何元亨
    2018-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