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 也太入他人生命感受
這也是敏感特質人的缺點
感受太深 把自己的情緒也混亂
有好也壞
後來把自己 當成旁觀者
看著 人世荒唐 流離 悲歡
既然當不成下棋者 也不忍
人生如棋 當成棄子
棄子 也尋找著自己的路
有時 入棋局
有時 出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遺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棋魂:神之一手,褚嬴的悲與執、時光的溫柔與慈悲算是活了三世的褚嬴,一千五百年來參透無數棋,卻直到臨別之際才參透,原來最大奢侈不是找到神之一手,而是能一直陪在時光左右,和他一起下棋、一起老去。
    Thumbnail
    avatar
    Sappho 一丘一壑也風流
    2021-04-19
    棋子「先生,請問你知道自己是誰嗎?」
    Thumbnail
    avatar
    ChunChieh
    2020-12-03
    棋戰 我實在是一個平凡不過的人。 但是我似乎很有那種招攬工程的能力。從小到大,我也沒在爭取什麼露臉的機會,卻常常被選舉成為各樣事情的代表,舉凡學生時期的班代、幹部,到上班後的會議代表或各樣出差人選,總免不了會算到我一份。 這次也是。公司接了一個任務,要我去拜訪數學天才蕭世教授,邀請他跟超級電腦去進行
    Thumbnail
    avatar
    Shane Gingchi
    2020-08-29
    棋子如果你的心無法有所向,那就想像自己只是棋子,操盤手不是我們,我們不需要把那些與我們無關的責任也一起扛。不管你想當哪支棋子,你就做好那支棋子該有的功能,至於被移去哪,靜觀其變。我每次遇到靠北的事情時,就會這樣想一遍,看當下能力能當哪支棋......
    Thumbnail
    avatar
    DJ JoJo桑
    2020-05-17
    棋靈王的戰鬥 圍棋比賽會場,最是充斥著激情與現實。成績公布的那一刻,殘酷地重複上演著拭淚小孩、狂嘯家長的大逃殺畫面,如落葉般狂烈翻飛,又失溫地無聲跌落,將學習的初衷重重埋葬。
    Thumbnail
    avatar
    王翠儷
    2018-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