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感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些命師 說過的
我這生 親人緣淺
也太早 消耗許多緣分
也 容易看破一些 人 事 物
人生 可以看透 但不要輕易看破
感情 分寸.互相
曾她說 我對人太好,沒必要
她總要我對自己好一些
對他人 冷漠一些
但我們
總是對自己好的人 差一些狠一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 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感情:長髮|情書#6在我成長的上個世紀七零年代,有一個影響全人類的發明日漸流行,就是搖滾樂。 在台灣,搖滾樂特別受到年輕人喜愛,我覺得兩個因素很重要。一是,台灣深受美國文化的影響,諸多因素中,包括來台度假的美國大兵人數眾多、美國的各項援助始終存在、以及台灣經濟起飛的同時,在商業上與美國的互動日漸密切。 另一個原因就是
    Thumbnail
    avatar
    馮光遠
    2021-09-26
    感情:棒球|情書#5家裡客廳,有個擺球具的小箱子,裡面有個棒球手套,上面特別印著我的名字跟「給我報報」四字,這是我的一個客製手套。送我手套的,是老友國洲,因為他覺得,我的舊手套早該退休了。 其實我用過不少手套,最早的兩個,是唸大安中學時父親買的,青少年尺寸,所以比一般手套小許多。 那時紅葉冒出來,大家都瘋棒球,我不例
    Thumbnail
    avatar
    馮光遠
    2021-09-19
    談感情週日和朋友一起去看電影、吃晚餐,然後我們一起散步,聊聊我最近在談的感情。我說我覺得我會跟我男友結婚,聊著聊著就聊到了買房子還有將來跟婆婆一起住等等的事,朋友一聽到跟婆婆一起住,表示萬萬不可,她說我會後悔,這讓我不禁想到跟主管的一番談話,主管聽到我說要跟婆婆一起住,她勸我不要賠上自己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06
    (談感情)你害怕分手嗎?那個男人、那個女人、那個過去的朋友,甚至是遺失的時間或物品...一直存在心裡無法忘記、無法放下。說過去真的就過去了嗎? 不,他會一直在,只是以回憶的方式存在著。
    avatar
    慢漫
    2021-01-29
    從《小王子》談愛情:即便在感情世界跌過無數跤,也要記得擁抱,並接納過去的自己|小王子【愛情【從《小王子》談愛情:即便在感情世界跌過無數跤,也要記得擁抱,並接納過去的自己|小王子【愛情篇】#2】 為了讓你們每次都能更好的吸收與理解,再加上新想到可以談論的內容,決定重新更改此次系列文的架構,今天我們來到關係章的第一篇—愛情篇。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2/3(三)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1-01-28
    【占卜聊療】在談感情前,先學會分手在占卜諮詢7年來,最常遇到的就是「分手冤魂」。分手冤魂通常是因為對方不負責任的溝通,導致死的不明不白,就像我們過去認知中真正的冤魂一樣,不相信自己死了~或是死的不甘心、放不下!只能待在原地或是整個人的意識離不開對方,而無法或是非常非常困難,投胎到下一段感情。每次遇到分手冤魂的案例來占卜,都會....
    Thumbnail
    avatar
    偶然肉肉
    2020-05-25
    談感情就是一磚一瓦一起蓋房子我覺得感情的故事雖然百百種,但情緒差不多就是那幾種,因為感性的體悟不會像科技一樣進步神速、物換星移,幾千百年前的詩詞歌賦,如今吟唱都還是一樣深深觸動人心。 我和前任,因為不認同彼此生命中某些無法切割的部分,且對往後人生的目標分了叉,無形中影響了愛情的份量,成了兩個生活在一起的軀殼......
    Thumbnail
    avatar
    She's Meg.
    2019-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