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單攻雪山東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岳,在我人生中應該不會出現的兩個字,生在南投每天看著群山環繞的景色,讓我對山景並無特別興趣,直到被山友中的山友我主管慫恿,開始了為期一個月的,以單攻雪山為目的的訓練之旅,九月爬分別爬七星山東主峰,擎天崗,大屯山西南主峰,溪頭,大坑步道,特別感謝一起爬山的同事主管朋友家人。
新手單攻裝備: 頭燈,登山帽,短袖排汗衣,長袖保暖層,外層防風外套,內搭褲,運動短褲,羊毛襪,登山鞋,1200cc水,威德in果凍,小肉乾,登山杖。(由於是新手帶的東西不是很齊全!! 感謝朋友主管熱情贊助鹽糖,香蕉,熱水)
20211002,凌晨1點38從登山口出發,4點43抵達雪山東峰,在東峰看日出,10點在黑森林折返,由於下山膝蓋炸裂,所以到下午4點30才抵達登山口。
雪山東峰
雪山東峰
369山屋外的風景
黑森林折返點
這是一趟很酷的旅程,我喜歡海多於山,但我當了一個月的山女孩,好像有點了解大家喜歡爬山的原因,興趣起於喜歡,喜歡起於習慣或是其他原因,我沒有特別喜歡爬山,但我喜歡挑戰喜歡嘗試不一樣的事情,因此我答應了這趟旅行,這趟旅行我看到另一種風景,有別於先前旅行的風景,對我來說山景沒有海景的療癒,但看到雪山的景色似乎讓我心遼闊了許多。我好像開始喜歡爬山了,希望這個喜歡可以持續,持續到爬山變成我的興趣。
3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