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偷偷:6 星星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星一直在悄悄地發光,但我想她其實不自知。
星星比我小一歲,從她身上可以看見我過去的一些影子。她有時將自卑用自嘲的方式帶過、她總說害怕但又願意踏出腳步試試、她總是默默不語的在為身邊的人發熱。
星星是這樣的——旁人在歡笑時她一個人默默念著書、大家忘記收拾環境時她會默默幫忙整理,而當有人難過時,她也會默默接住你。

星星不知道自己在閃耀是因為看不見自己嗎?我總是想,或許她不曾察覺,卻一直在燃燒著,燃燒著滿腔熱誠、燃燒同理與善良,就像是夜裡,被霧氣遮蓋住的那一顆星星。
如果星星能看見自己就好了。雖然我從不明講,但星星,希望妳知道妳已經很好了。妳溫暖的流光總是在不經意時沾染我,或許也默默改變著我。
總在不經意裡為他人閃耀著的妳,希望有天也能照耀著自己。
妳永遠會是顆很美的星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吳同學
吳同學
還能自稱少女,喜歡電影、音樂、文學、漫畫,也喜歡走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