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小心心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學習畫背景,填滿背景。

背景想要有層次有不一樣的感覺,不是單獨只用一個顏色填滿就可以了,而是需要多個顏色的堆疊,漫漫畫,慢慢疊色,慢慢填色彩,慢慢地畫完。總算,慢慢地摸索到了自己的節奏,慢慢找到了自己的手繪感覺,完成了作品,很滿意也很喜歡。

星星,小心心

用力捕捉自己的星光

收藏屬於自己的光芒 小星星,亮晶晶

小心心,閃亮亮 抬起頭

每顆星都是溫暖

每顆星都是榮耀

每顆星都是祝福 不管你是誰

勇敢地相信自己

屬於自己的星星才是最耀眼的那顆星

不管多困難

努力的照亮自己

看見自己的心心才是最燦爛的那光芒

小星星。小心心。

照亮了星空。點亮了心海。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0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