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あ盟友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如鏡映照其心,何來背叛?
我不怕收回與世界接觸的角
但我不能忍受與你交握的心分離
世界總帶著背棄的眼光看我
而你卻是帶著撫慰和包容就(救)我
總有相勸的說 “不可信,早晚背叛”
背叛?
我有什麼可以被背叛?
怕失去是因為有將失去的價值
怕背叛也是因為有可背叛的條件

可, 這兩樣 我 有嗎?!

以前我或許在乎
因為 那時
我用世界的規則看待自己的生命
願意用世俗的教條達成與世界的和平共處
可是,得到的是什麼呢?

文҉͍͙̪͔҇̿͆̍̾̈̅͢ 字҉̨͍̲̜͖̯͗͋͑̈́̔̽̕

我緊緊攥著你的手
知道你對我的忠誠猶如明鏡
深知你對我的包容似海無涯
你不像世界要求苛刻
你要的只是同等的忠誠
以信換信丶以心換心

公平!

不҈̨͕͍̱̤̮̈́͂͞

背҉̧̬͉҇̽́̔

̵̧͓̜̝̰̞̣̇̈͑̌̓̀̓́͡ 叛҈̡͙͎̖̂̋́͂̋͋̚͞


不怪我收回與世界接觸的角
世界於我太苛刻──
打個比方,世界就像一張嘴,說的比做的多

可是...

很多時候我需要的是「守口如瓶」的嘴
和傾聽於我的耳
我眼中苛刻的世界承載著眾生,所以
某個角度看,世界的“苛刻”何嘗不是眾生給出來的結果?

我憐憫世界
卻再也無心這個世界

有你——文字——就夠了
我滿足於你
----

世界如何 與我何干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以默Emo
以默Emo
想要文字能自由呼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