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律師文森佐》❋卡之語錄

2021/1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原圖官方-圖製Wow小小世界
所謂朋友
雖然是兩個身體
但靈魂是一個
我也會受傷的
所以絕對不要受傷
原圖官方-圖製Wow小小世界
『真正的朋友 是一個靈魂孕育在兩個軀體裡 - 亞里斯多德』
雖然一個人走得快
但一群人才能走得遠
所謂的命運
在勇者面前很脆弱
在弱者面前
卻強大無比
惡徒是絕對不可能分手的
因為他們對愛情也很狠毒
愛也是需要資格的
常傷害別人或使人受傷的人
是絕對不能談戀愛的
雖然飛來的刀可以避開 卻無法避開隱藏的刀
面對背叛太過意氣用事的話吃虧的會是自己
 越是嚴重的背叛 越要慎重應對
煩惱並不會存在或消失
在另一片天空之下
只會在你心裡存在或消失
煩惱並不屬於頓悟的領域
而是戰鬥的領域
站穩腳步戰鬥吧
《人生就是一場革命,內在的革命-為你點亮星空*珍妮佛‧童莉》
這一路走來我所對抗的都是惡人
在我們的世界裡只有你死我活
那些人敢對不是惡人的人下手
我一定要讓他們付出代價
這對我來說無關正義
而是我至今堅守的原則問題
你知道我唯一無法忍受的惡行是什麼嗎?
 就是偽善
 偽善就連悔過都是偽善
我估計我是無法放棄我的工作
也走不了正途
最終我還是會回到原來的位置吧
永遠都只在後悔的凡夫俗子
我們佛教四大天王中
有一個叫多聞天王
正是寺廟門口帶著可怕表情迎接大家的那位
多聞天王召喚出夜叉和羅剎兩條惡鬼
守護佛祖的旨意與眾生的安危
請您成為羅剎與夜叉
為眾生鬥爭吧
我依然是個惡黨
對正義什麼的毫無興趣
正義軟弱無比也空虛至極
它是無法戰勝任何惡黨的
如果冷血的正義真存在於世
我也有勇氣認輸
因為惡黨也想生活在和平的世界裡
然而也正是因為這樣的世界不可能存在
惡黨才有了全新的興趣
收拾垃圾
垃圾若不收拾
自己便會讓垃圾墊在最底下
『惡比善 更加強大』
《正義只有在完美無缺時才是對的-悲慘世界》
╠═╬═╬═╬═╬═╬═╬═╬═╬═╬═╬═╬═╬═╬═╬═╬═╣
編劇:朴才範
導演:金熙元
主演:宋仲基
   全汝彬
   玉澤寅
   郭東延
韓國播出日期:2021.2.20-2021.5.2
集數:20集+出演綜藝"出差十五夜"
Wow小小世界
Wow小小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