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 總有人愛你

2022/08/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他們說:這個世界總會有人愛你。
1.
我把你捧向天空,看著艷陽璀璨,碎成一地琉璃。
於是眼中再也沒有了星辰大海。
2.
你可以不懂事、不理性、不安靜、不乖巧。
你也可以不同理、不體貼、不共情、不微笑、不沉穩。
你更可以不甘心、不忍耐、不接收、不自我安慰、不自我欺瞞、不自我和解。
你可以憤怒,可以怨懟,可以指控,可以責怪,可以厭惡,可以否定,可以拒絕,可以肆意揮霍,可以任性妄為,可以恣意浪費,更可以隨時把一切拋卻。
3.
有什麼不可以。
你若摔碎了,我總能陪你一起。
4.
你說:好想愛這個世界啊。
若能盡情恨這個世界就好了。
如果你能盡情地恨一次這個世界,就好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lthea🎐
    Althea🎐
    仰望傷口是光照進來的地方,憂鬱的烙痕會在靈魂上開出花朵。 對世間一切感到厭倦,卻仍不時因凡塵的溫柔有所而觸動。 願平生能從一個書呆子、做一個讀書人,再成為一個知識分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