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我」也可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對於社會的倉促  繁忙
壓力常常無所不在
生活  要學會自我安慰
心情  要懂得自我找出口
發現更多不一樣的紓解
在生活裡   緩解壓力
在心情裡   釋放自己

對於生活的成長 面對
挑戰常常是自我的要求
嘗試  不是為了結果
學習  不是為了成功
而是發現更多細膩的自己
體驗更多不一樣的自己
在嘗試裡  發現自己
在興趣裡  找到自己
📒布恣夢,布恣語……
今天學習一個不一樣的填字遊戲,好多字許多詩詞都丟回國文課本裡了,但我想學,所以我一定要努力學,用心學;但「學」這個東西,有時候還是需要靠天份的。我自知不是會「舉一反三」「學東西又慢慢」的人,但我只想做我想做的,學我想學的,繪我想畫的,「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就是不知(布恣)名的小種子。我不想當高手,也不想當第一名,因為高手太寂寞了,第一名也太孤單了,我還是喜歡以「自己」為開始。今天分享的文字,就是一邊學習,一邊跳出來的另一個靈感想法。
這個新的填字遊戲,好玩,需要多多練習,畢竟「老師」可是免費教我的。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繪時。時光花園 的其他內容
如果生活裡沒有時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孩子教我的那些|換宿不只一種想像,你可以,帶著孩子也可以,把旅遊活成更多驚奇的體驗!有孩子以前,我對打工換宿的概念,只限於個人的行為,直到有了孩子後,因為還想要繼續完成這個未盡的夢想,所以,開始在思考是否還有沒有別的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9-22
讀書心得: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以舒服生活為宗旨,在變動的世界,奪回自己我喜歡工作,如果可以,不上班的工作更好:以舒服生活為宗旨,在變動的世界,奪回自己的工作選擇權! 作者: 劉揚銘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21/03/22 語言:繁體中文 ISBN:9789865101336 規格:平裝 / 320頁 / 14.8 x 21 x 1 cm / 普通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5-20
職場空窗期,也可以過出一個不一樣的你 你是否經歷過職場空窗期的煎熬、寂寞與難過的時光嗎?. 我想在漫長的職場生涯中,我們都有著一個空窗期,或許因為職業倦怠、被離職、轉職、健康因素或是剛從校園畢業求職不順,各種不同的因素,暫時離開職場,離開群體生活面對真正的自己,總會在夜深人靜時,想起在職場的種種,也許充滿期待,或許無奈、或許憤怒,也可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系
2021-05-03
自心書房 ‧ 小海專訪 - 2▕ 藏身公寓裡的閱讀空間 原來書店可以這麼不一樣命名為「小小的海」的閱讀空間,位於在台中大里,交通上並不是那麼方便,加上空間又藏身在公寓裡面,不是很容易到達。但沒想到閱讀空間開幕後一直有人來參訪,而且來的很多不是台中人,是外縣市的人,這讓小海很感動。
Thumbnail
avatar
書店溫度
2021-01-31
《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我們是不是都太驕傲了,以為自己可以不只是自己從孩子還未出生開始,我們便已開始學習如何做個父母,更長遠些來看,或許早在小時候,我們就已開始看著自己的父母,在心裡對自己說,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父母。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20-06-18
文字工作者,你可以這樣推銷你的服務(1):主張自己不免費寫東西如果你要免費,那就只給自己免費。 完蛋,會不會有人覺得我一開場就在講幹話——我的意思是,即使你沒有收到新台幣,至少要讓對方付出某些你覺得值得交換的東西。 可能是流量,可能是他手上的某種服務,雖然你不一定想要以物易物,但假設今天沒辦法直接跟對方收到錢的話,至少收點附加報酬。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19-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