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在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何謂 做自己

做自己 又是什麼

做自己 談何容易

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發自內心地去享受自己的決定

不被他人所左右

不需聽從他人的要求

一切以「自己」為中心

投入 享受每一件自己的事情

感覺自己存在的美好

喜歡自己調皮的模樣

愛上自己所有的情感

做自己 其實就是 做一個「自在的自己」

📒布恣夢,布恣語……
自由未必自在,自在未必自由,一切都是看心的感覺,擁有了自由但環境卻讓我感到拘束壓力,擁有了自在但卻不是一個可以自由隨心;一個真正自在的是自由,放鬆,喜歡,感覺自己一切的美好與快樂。
91會員
48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褪下標籤自在做自己!2016 同志遊行志工經驗分享這次參加【彎的 For Land  - 聽 Podcast 挺同遊】串聯活動,集結各式各樣的 Podcast 節目,一起用耳朵線上逛同遊!2016 年的九月底,和朋友閒聊時偶然得知同志遊行有在徵志工,那時報名只剩幾天就截止了,於是趕緊手刀壓底線報名。
Thumbnail
avatar
Chavel 聊旅空間
2021-10-08
遇見自在優雅的自己:張德芬帶你找回內在力量的「情緒療癒」之書沒有不能原諒的事,你只是不肯放過自己。內觀自己的情緒模式。 目前我們生命中的困境,讓我們痛苦糾結的人、事、物,真的都是我們自己內在原來就有的情緒感受帶來的,我們只是找個身邊的或是看得見的人、事、物掛靠上去,然後發洩出來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皇冠文化
2021-06-01
自在人生最幸福,活自己想要的樣子沒有人能一輩子年輕和漂亮, 自己要留著什麼樣的髮型或選擇什麼樣的穿著, 重點在於自己要喜歡,自己要覺得自在。  
Thumbnail
avatar
深居簡出
2021-01-20
愛你的方式就像愛我自己這般的自在這世上能有一個你,愛你的方式就像愛我自己這般的自在,真的是十足的幸運。
avatar
B701
2020-11-22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第13集-幾個盡量讓自己自在快樂生活的方法「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音頻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11-02
無法和自己相處自在的人,無法和別人相處自在 貶低自己換來友誼或任何關係,都是不健康的。 誇大自己、抬高自己,來控制或壓制關係,也一樣是不健康的。 這樣的關係,可能會因為一時的各取所需,而勉強形成,但日子久了,還是會走到山窮水盡,分道揚鑣。
Thumbnail
avatar
蘇絢慧
2019-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