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一系列的作品

2022/10/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之前改圖也順利完成了!再多畫一些練習一點

利用週日,自己也多畫了幾款不一樣的作品,當作練習,因為畫人物,真的是布恣的死穴,怎麼畫怎麼糟糕,那表情,臉蛋真的一點都不和藹可親,那身材,穿著,也真的是像極了小學生,手還大小肢,腿還長短肢。
圖。文/布恣芽朵
不行,不行,既然知道自己哪方面的功力不好,那就多加練習,找尋手感,提升自己的繪畫功力。畫了一張,覺得還意猶未盡,那就再畫第二張,找尋不一樣的主題,就這樣一張又一張,一遍又一遍,慢慢來,對於自學者來說,練習就是要勤勞,然後慢慢來,享受一點一滴創作的過程。
圖。文/布恣芽朵
就這樣,布恣畫出了四張主題,加上之前修改後的成品,總共有五個,分別是「蓮。靜。學。禪。佛」,有些還沒有時間上色,只有黑白線條的完成,布恣覺得黑白也有黑白不一樣的風格,排列在桌上,看起來也是一種不同的風格與味道。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7會員
474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