嘗試,才能看見更多的自己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繪畫,讓我在寧靜中,看見更好,更平靜的自己
寫寫,讓我在天馬行空的世界裡……想怎麼寫,就怎麼寫,逗趣寫,描述心情,生活小故事……讓自己可以在努力的世界裡,變得更好,擁有自己想要的好,更快樂。

當我們開始覺得「迷惘」,甚至開始「懷疑」起自己時,不妨先「問問自己」,靜下心來看看自己,問問自己,到底想要的是什麼?

當我們因為「不了解」,沒有接觸過而開始害怕,擔心,自己的作品會被自己弄得一塌糊塗,會讓自己越弄越糟糕,甚至破碎無法再修復,不敢動手,膽怯去執行,去冒險;這樣的留在原地踏步,打轉,真的會比較好嗎?

唯有「自己喜歡」,才能持續堅持
唯有「自己開心」,才能努力不懈
唯有「自己動手」,才知道細節中的訣竅
唯有「自己經歷」,才明白過程中的辛酸
唯有「自己………」,才能創造自己無限的可能

牛皮紙,雖然很多專家畫者都說不好駕馭,但,我就是想試試看,沒有嘗試又怎麼知道會呈現出什麼樣的效果呢……果真,成品畫出來的感覺就是不一樣😍😍😍(參考網路學習圖)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