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貳壹 柒11 to 柒17

2021/10/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柒11
佐賀偶像二季12話 最後來個盛況空前演唱會+誠意滿滿三首新曲感動大結局 然後在情緒升到最高點的時候 佐賀爆☆破☆ 果然世界線還是收束了w 完全想像不到下一季要演什麼 在『從佐賀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之類的
惡役大小姐二季1~2話 一季前期真的很歡樂 但在卡塔莉娜把乙女遊戲完全變成後宮遊戲 不要說BE連原本的HE都全部拔掉後 剩下的集數就是拿既定角色特色搞搞蠻公式的笑點 然後弄了Boss草草結局 我很意外竟然會出第二季
舞台劇那段蠻有意思的 場面整個很失控 我想是一季開頭就營造好的歡快氣氛和它的整體作畫讓我還是對這部有期待 坐看主角吃吃喝喝了兩集總算被抓走了 接下來會怎麼發展呢 ED畫面有梗 在穆夏風格裡塞進五笨蛋球球瞬間把典雅感破壞殆盡 整個很故意 完全就是這故事的寫照呢

柒12
超不想上班又賴了下床 開著音樂PV吃早餐穩定下心情後總算可以耐著性子出門
每件事都卡 Issue滿滿 但以我現在的能力什麼都解不了 現在要做的就是保持緊張感 想辦法把能做的趕快做好 至於嚴重的問題 只能多觀察學習

柒13
靈機一動 解決了卡了兩天的wake問題 對能派上用場的今天的自己感到滿意 想想也是悠閒太久沒怎麼進入狀況
發現一個新的講新聞頻道TODAY看世界挺不錯 這幾天中午晚上在公司吃飯都配這個 是說也該抽時間把阿神Undertale補完 沒看完結局懸在那也是可惜

柒14
不知哪步出問題只有四片的板子就這樣燒了一片 先前retimer也是突然就不亮了 我大概身上靜電很多吧 明天開始要嚴格遵守戴靜電環和手套 很鬱悶 量測進度很差 新板子明天才能拿來
今天早點回家 簡單運動完後懶懶的什麼都不想做 在巴哈隨便開東西看 開個歌之王子電影版被開頭的彩虹列車戳到笑得停不下來
笑是笑過了 準備就寢時還是覺得心很累 想看點什麼有趣的影片 又覺得煩什麼都不想點開 矛盾

柒15
解決了我這塊板子的主要問題 後面就是專心量測
晚上內部開了簡單的量測課 真的是很有心 發現自己有些竟然不知道 像是hold time setup time要截最短時間 over undershoot除了電阻也可用電容解 爬升中drop可能跟steb有關 對前公司的怨恨又再次在腦內翻轉
至於傅立葉轉換的部分 因為沒學聽不懂 但很多人大概跟我一樣 在學校時就沒能學起來

柒16
期限兩周 沒什麼意外應該可以完成量測 至於另一塊不是我負責的板子 要怎麼辦呢 我不想去想

看到買四送二甜甜圈 想買的時候已經關門 明天出門有機會再看看?
還在猶豫要不要買hola涼感床包 總之先把枕頭弄到手
晚上沒吃飯 回家吃越式乾泡麵
明天可以練習久違的鋼琴了

柒17
出外看皮膚科 買枕頭、甜甜圈、折扣內衣褲 週六的街上人流像平日上午 下午兩點多才回到家 體驗在外過了中午卻沒地方吃飯喝水的窘境
買下Imager-37 BM款的枕頭 按服務人員的建議肩膀靠枕頭躺中間 膝蓋下放個軟墊支撐 躺起來確實舒服許多 只是膝蓋軟墊太薄睡到一半反而礙事直接踢掉 之後要不要買個宜得利冰抱枕 或是一直找不到理由買的ikea鯊魚來墊著
換下的茶葉枕外觀可怕 像海邊遭長年侵蝕的岩石 是之前在南港晚上太熱汗流全身的結果 猶豫是否買保潔墊又擔心裝進去會影響舒適度
在內湖看到mister donut現在買4送2就很想買 今天挑了幾個沒點過的口味加一串丸子 發現這幾天經過內湖、北車、松江南京、南港店都掛上貓貓蟲咖波已售完 有沒有這麼熱賣XD 猜其實是人太少不想補貨
做個反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Cikro
Cikr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